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8

出 处

经 文

出 9:20 法老的臣仆中,惧怕耶和华这话的,便叫他的奴仆和牲畜逃进屋里。
出 9:30 至于你和你的臣仆,我知道你们还是不惧怕耶和华神。
撒上 12:18 于是撒母耳呼求耶和华,耶和华就在那日打雷降雨,众民便甚惧怕耶和华和撒母耳。
撒下 6:9 那日,大卫惧怕耶和华,说,耶和华的约柜怎可到我这里来?
王下 17:32 他们惧怕耶和华,也从他们中间立各阶层的人作邱坛的祭司,为他们在邱坛的庙中献祭。
王下 17:33 他们又惧怕耶和华,又事奉自己的神,从何邦迁来,就随何邦的风俗。
王下 17:41 如此,这些民又惧怕耶和华,又事奉他们雕制的偶像,他们的子子孙孙也是这样;他们的祖宗怎样行,他们也照样行,直到今日。
代上 21:30 只是大卫不敢前去求问神,因为惧怕耶和华使者的刀。
[1]  1/1页 共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