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1/7页 共207

出 处

经 文

创 15:1 这些事以后,耶和华的话在异象中临到亚伯兰,说,亚伯兰,你不要惧怕;我是你的盾牌,是你极大的赏赐。
创 20:8 亚比米勒清早起来,召了众臣仆来,将这些事都说给他们听,他们就甚惧怕
创 20:11 亚伯拉罕说,我以为这地方的人总不惧怕神,必为我妻子的缘故杀我。
创 26:24 当夜耶和华向他显现,说,我是你父亲亚伯拉罕的神,不要惧怕,因为我与你同在,必赐福给你,并要为我仆人亚伯拉罕的缘故,使你的后裔繁增。
创 28:17 他就惧怕,说,这地方何等可畏!这不是别的,乃是神的家,也是天的门。
创 32:7 雅各就甚惧怕,而且愁烦,便把那与他同在的人口和羊群、牛群、骆驼分作两队,
出 1:12 只是越发苦害,他们越发增多,越发蔓延;埃及人就惧怕以色列人。
出 2:14 那人说,谁立你作我们的首领和审判官呢?难道你想要杀我,像杀那埃及人么?摩西便惧怕,说,这事必是被人知道了。
出 9:20 法老的臣仆中,惧怕耶和华这话的,便叫他的奴仆和牲畜逃进屋里。
出 9:30 至于你和你的臣仆,我知道你们还是不惧怕耶和华神。
出 14:10 法老临近的时候,以色列人举目看见埃及人追来,就甚惧怕,向耶和华呼求。
出 14:13 摩西对百姓说,不要惧怕,只管站住,看耶和华今天向你们所要施行的拯救;因为你们今天所看见的埃及人,必永远不再看见了。
出 20:20 摩西对百姓说,不要惧怕;因为神来临是要试验你们,又叫你们时常敬畏祂,不至犯罪。
民 12:8 我与他面对面说话,乃是明说,不用谜语,他也看见我耶和华的形像。你们毁谤我的仆人摩西,为何不惧怕呢?
民 22:3 摩押人因以色列民甚多,就极其惧怕,心内忧急,
申 1:21 看哪,耶和华你的神已将那地摆在你面前,你要照耶和华你列祖的神所说的,上去得那地为业;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
申 2:4 你吩咐百姓说,你们弟兄以扫的子孙住在西珥,你们将要经过他们的境界;他们必惧怕你们,所以你们要分外谨慎;
申 2:25 从今日起,我要使天下万民听见你的名声都惊恐惧怕,且因你发颤战抖。
申 5:5 那时我站在耶和华和你们之间,将耶和华的话向你们宣示;因为你们惧怕那火,没有上山;耶和华说,
申 7:18 你不要惧怕他们,要牢牢记住耶和华你神向法老和全埃及所行的事,
申 7:19 就是你亲眼所看见的大试验、神迹、奇事、大能的手、并伸出来的膀臂,都是耶和华你神领你出来所用的;耶和华你神必照样对待你所惧怕的众民。
申 11:25 必无一人能在你们面前站立得住;耶和华你们的神必照祂所说的,使你们所踏之地的居民,都因你们惊恐惧怕
申 20:3 说,以色列人哪,你们当听!你们今日将要与仇敌争战,不要胆怯,不要惧怕,不要恐慌,也不要因他们惊恐;
申 20:8 官长又要告诉百姓,说,有谁惧怕胆怯呢?他可以回家去,免得他弟兄的心融化,和他一样。
申 28:10 地上万民见你是称为耶和华名下的人,就要惧怕你。
申 28:60 也必使你所惧怕,埃及的病再临到你,贴在你身上;
申 31:6 你们当刚强壮胆,不要惧怕,也不要因他们惊恐,因为耶和华你的神必亲自和你同去;祂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
申 31:8 耶和华必亲自在你前面行;祂必与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
书 1:9 我岂没有吩咐你么?你当刚强壮胆,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因为你无论往那里去,耶和华你的神必与你同在。
书 8:1 耶和华对约书亚说,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你率领一切兵丁,起来上艾城去;看哪,我已经把艾城的王和他的民、他的城、并他的地,都交在你手里。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1/7页 共20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