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0

出 处

经 文

书 2:9 对他们说,我知道耶和华已经把这地赐给你们,并且因你们的缘故我们都惊慌了,这地的一切居民,在你们面前也都丧胆了;
撒上 5:11 于是打发人去请非利士的众首领来聚集,说,愿你们将以色列神的约柜送回原处,免得害死我们和我们的族人。原来神的手重重的攻击那城,城中的人有因惊慌而死的;
传 12:5 人怕高处,路上有惊慌;杏树开花,蚱蜢成为重担,药物也失了效;(因为人归他永远的家,吊丧的在街上往来;)
歌 3:8 个个都拿着刀,善于争战;人人腰间佩刀,防备夜间有惊慌
耶 51:32 渡口被占据了,苇塘被火烧了,兵丁都惊慌了。
结 23:46 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使多人来攻击她们,使她们惊慌,被人抢夺。
但 8:17 他便来到我所站的地方;他一来,我就惊慌,面伏于地;他对我说,人子阿,你要明白,这异象是关于末期的。
弥 7:17 他们必舔土如蛇,又如地上爬行的物,战战兢兢的出他们的营寨;他们必惊慌的归向耶和华我们的神,也必因你而惧怕。
太 2:3 希律王听见了,就惊慌不安,全耶路撒冷也同他一样。
太 14:26 门徒看见祂在海上走,就惊慌,说,这是个鬼怪!由于惧怕,便喊叫起来。
太 24:6 你们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要当心,不要惊慌;因为这是必须发生的,只是末期还没有到。
可 6:50 因为他们都看见了祂,且甚惊慌。耶稣立即同他们讲话,对他们说,放心,是我,不要怕。
可 13:7 你们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不要惊慌;这是必须发生的,只是末期还没有到。
可 16:8 她们因感战栗惊慌,就出来,从坟墓那里逃跑;由于害怕,她们什么也不告诉人。
路 1:12 撒迦利亚看见,就惊慌害怕。
路 1:29 她因这话就很惊慌,又反覆思想这样问安是什么意思。
路 24:38 祂说,你们为什么惊慌?为什么心里起疑念?
徒 17:8 群众和地方官听见他们这话,就惊慌了。
帖后 2:2 我们求你们,无论有灵、或言语、或冒我们名的书信,说主的日子已经来到,你们的心思都不要贸然摇动,你们也不要惊慌
彼前 3:14 你们就是因义受苦,也是有福的;不要怕人的威吓,也不要惊慌
[1]  1/1页 共2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