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82

出 处

经 文

创 45:3 约瑟对他弟兄们说,我是约瑟;我的父亲还健在么?他弟兄们不能回答,因为在他面前都甚惊惶
出 15:15 那时,以东的族长惊惶,摩押的勇士被战兢抓住,迦南的居民都丧胆了。
利 26:16 我就要这样待你们:我必命定惊惶,就是痨病和热病,临到你们,叫你们眼目失明、精神消耗;你们也要徒然撒种,因为仇敌要吃你们所种的。
申 1:21 看哪,耶和华你的神已将那地摆在你面前,你要照耶和华你列祖的神所说的,上去得那地为业;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
申 31:8 耶和华必亲自在你前面行;祂必与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
书 1:9 我岂没有吩咐你么?你当刚强壮胆,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因为你无论往那里去,耶和华你的神必与你同在。
书 8:1 耶和华对约书亚说,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你率领一切兵丁,起来上艾城去;看哪,我已经把艾城的王和他的民、他的城、并他的地,都交在你手里。
书 10:25 约书亚对他们说,你们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应当刚强壮胆,因为耶和华必这样待你们所要攻打的一切仇敌。
士 20:41 以色列人转身回来,便雅悯人就甚惊惶,因为看见灾祸临到自己了。
撒上 17:11 扫罗和全以色列听见那非利士人的这些话,就惊惶,极其害怕。
撒上 28:21 妇人到扫罗面前,见他极其惊惶,就对他说,看哪,婢女听了你的话;我不顾惜自己的性命,听了你对我所说的话。
撒下 4:1 扫罗的儿子伊施波设听见押尼珥死在希伯仑,手就发软;全以色列也都惊惶
撒下 17:2 趁他疲乏手软,我忽然追上他,使他惊惶;跟随他的民必都逃跑,我就单击杀王一人,
王下 19:26 所以其中的居民力量短缺,惊惶羞愧;他们像田间的菜蔬,和嫩草的青苗,如长在房顶上的草,未长成就被晒枯。
代上 22:13 你若谨守遵行耶和华指着以色列所吩咐摩西的律例和典章,就得亨通。你当刚强壮胆,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
代上 28:20 大卫又对他儿子所罗门说,你当刚强壮胆去行;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因为耶和华神,就是我的神,与你同在;祂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直到耶和华殿事奉的工作都完毕了。
代下 20:15 他说,犹大众人、耶路撒冷的居民、和约沙法王,你们要听。耶和华对你们如此说,不要因这大批军众惧怕惊惶;因为争战的胜败不在于你们,乃在于神。
代下 20:17 犹大和耶路撒冷人哪,这次你们不要争战,只管站住,坚定站立,看那与你们同在的耶和华施行拯救。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明日当出去迎战,因为耶和华与你们同在。
代下 32:7 你们当刚强壮胆,不要因亚述王和跟随他的所有军众惧怕、惊惶,因为与我们同在的,比与他们同在的更大:
代下 32:18 亚述王的臣仆用犹大语向城墙上耶路撒冷的民大声呼叫,要使他们惧怕、惊惶,以便取城。
斯 7:6 以斯帖说,敌人仇人就是这恶人哈曼。哈曼在王和王后面前就甚惊惶
伯 4:5 但现在祸患临到你,你就厌烦;挨近你,你便惊惶
伯 9:34 愿祂使祂的刑杖离开我,不使我因祂的可畏而惊惶
伯 20:25 他一抽,箭就从他身上出来;发光的箭头,从他胆中出来;有惊惶临到他身上。
伯 21:6 我每逢想起,就惊惶,浑身战兢。
伯 22:10 因此,有网罗环绕你,有恐惧忽然使你惊惶
伯 23:15 所以我在祂面前惊惶;我思念这事,便惧怕祂。
伯 23:16 神使我心怯,全能者使我惊惶
伯 33:7 我的威吓不能使你惊惶,我的压力在你身上也不会沉重。
伯 39:20 是你叫它跳跃像蝗虫么?它喷气之威使人惊惶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8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