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2

出 处

经 文

申 1:29 我就对你们说,不要惊恐,也不要怕他们。
申 2:25 从今日起,我要使天下万民听见你的名声都惊恐惧怕,且因你发颤战抖。
申 7:21 你不要因他们惊恐,因为耶和华你神在你们中间,祂是大而可畏的神。
申 11:25 必无一人能在你们面前站立得住;耶和华你们的神必照祂所说的,使你们所踏之地的居民,都因你们惊恐惧怕。
申 20:3 说,以色列人哪,你们当听!你们今日将要与仇敌争战,不要胆怯,不要惧怕,不要恐慌,也不要因他们惊恐
申 28:37 你在耶和华赶你到的各民中,要成为惊恐、笑谈、讥诮的因由。
申 31:6 你们当刚强壮胆,不要惧怕,也不要因他们惊恐,因为耶和华你的神必亲自和你同去;祂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
申 32:25 外有刀剑,内有惊恐,使少男、童女、吃奶的、白发的,尽都丧亡。
代下 29:8 因此,耶和华的忿怒临到犹大和耶路撒冷,使其中的人成为令人惊恐、惊骇、嗤笑的因由,正如你们亲眼所见的。
伯 27:20 惊恐如众水将他追上,暴风在夜间将他刮去。
伯 30:15 惊恐攻击我;我的尊荣被赶逐,如同被风吹散,我的兴隆如云过去。
伯 31:34 因惧怕大众,又因家族藐视我使我惊恐,以致闭口无言,杜门不出;
伯 41:22 它颈项中存着劲力,在它面前的都惊恐蹦跳。
伯 41:25 它一起来,勇士都惊恐;因着惊愕,便都昏乱。
诗 55:5 恐惧战兢临到我,惊恐漫过了我。
诗 64:1 神阿,我哀叹的时候,求你听我的声音;求你保守我的性命,不受仇敌的惊恐
诗 73:19 他们转眼之间,成了何等的荒凉!他们被惊恐灭尽了。
诗 78:33 因此祂使他们的日子在虚空中耗尽,使他们的年岁在惊恐中度完。
诗 88:15 我自幼受苦,几乎死亡;我忍受你的惊恐,慌张不安。
箴 1:26 你们遭灾难,我也必发笑;惊恐临到你们,我必嗤笑。
箴 1:27 惊恐临到你们,好像狂风;灾难来到,如同旋风;急难困苦临到你们身上。
箴 1:33 惟有听从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宁,免受灾祸的惊恐
箴 3:25 忽然来的惊恐,你不要害怕;恶人的毁灭临到,你也不要恐惧。
赛 19:17 犹大地必使埃及惊恐;向谁题起犹大地,谁就惧怕;这是因万军之耶和华向埃及所定的旨意。
赛 21:4 我心昏乱,惊恐威吓我。我所爱慕的黄昏竟使我战兢。
赛 28:19 每逢他们经过必将你们掳去;因为每早晨他们必经过,白昼黑夜都必如此。明白传言的,必受惊恐
赛 47:12 站起来罢,用你从幼年劳碌施行的符咒,和你许多的邪术,或者可得益处,或者会使人惊恐
耶 8:21 申言者说,因我百姓的损伤,我也受了损伤。我哀痛;惊恐将我抓住。
耶 15:4 又必使他们在地上万国中,令人惊恐;都因犹大王希西家的儿子玛拿西在耶路撒冷所行的事。
耶 17:17 求你不要成为我所惊恐的;当灾祸的日子,你是我的避难所。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