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30

出 处

经 文

创 43:33 约瑟使众弟兄在他面前坐席,都按着长幼的次序,众弟兄就彼此惊奇相看。
伯 18:20 以后来的要惊奇他的日子,好像以前去的受了惊骇一样。
伯 21:5 你们要看着我而惊奇,用手捂口。
伯 26:11 天的柱子因祂的斥责震动惊奇
伯 32:15 他们惊奇不再回答,无言可发。
赛 29:9 你们等候惊奇罢;你们蒙蔽自己,继续蒙蔽罢。他们醉了,却非因酒;他们东倒西歪,却非因浓酒。
赛 52:15 照样,祂必使许多国民惊奇;君王要因祂闭口;因为未曾传述与他们的,他们必看见;未曾听见的,他们要明白。
耶 4:9 耶和华说,到那日君王和首领的心,都要沮丧;祭司都要惊奇,申言者都要诧异。
哀 1:9 她的污秽是在衣裙上;她不思想自己末后的结局;所以她令人惊奇的败落,无人安慰她。她说,耶和华阿,求你看我的苦难,因为仇敌自夸为大。
结 27:35 海岛所有的居民都为你惊奇;他们的君王都甚恐慌,面带愁容。
结 28:19 众民中凡认识你的,都必因你惊奇。你令人惊恐,永不再存留。
结 32:10 我在多民和其君王面前向你抡我的刀,多民就必因你惊奇,其君王也必因你极其恐慌;在你仆倒的日子,他们各人必为自己的性命时刻战兢。
但 3:24 那时尼布甲尼撒王惊奇,急忙起来,对谋士说,我们岂不是把三个人捆起来扔在火里么?他们回答王说,王阿,确实是的。
但 5:9 伯沙撒王就极其惊惶,脸色更为改变,他的大臣也都惊奇
但 8:27 于是我但以理疲惫力竭,病了数日,然后起来办理王的事务;我因这异象惊奇,却无人能解释其中的意思。
哈 1:5 你们向列国中观看注视,就必大大惊奇;因为在你们的日子,我行一件事,即使有人详细的告诉你们,你们也总不相信。
太 12:23 所有的群众都惊奇,说,莫非这是大卫的子孙么?
可 2:12 那人就起来,立刻拿着褥子,当着众人¢前出去了,以致众人都惊奇,荣耀神说,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
可 5:42 那闺女便立刻起来行走,那时她已经十二岁了。他们立即大大的惊奇
可 6:51 于是到他们那里,上了船,风就止住了。他们心里极其惊奇
路 2:47 凡听见祂的,都惊奇祂的悟性和应对。
路 5:26 众人都惊奇,并荣耀神,且满了敬畏,说,我们今天看见非常的事了。
路 8:56 她的父母就都惊奇,耶稣嘱咐他们,不要ŠŠ所发生的事告诉人。
路 24:22 再者,我们中间有几位妇女使我们惊奇,她们清早到了坟墓那里,
徒 8:9 有一个人名叫西门,向来在那城里行邪术,自称大人物,使撒玛利亚的百姓惊奇
徒 8:11 他们注意他,因为他长久用邪术使他们惊奇
徒 8:13 连西门自己也信了,既受了浸,就常与腓利在一处,看见他所行的神迹和大异能,就甚惊奇
徒 9:21 凡听见的人都惊奇,说,在耶路撒冷损毁呼求这名者的,不就是这人么?并且他到这里来,不就是为要捆绑他们,带到祭司长面前去么?
徒 10:45 那些奉割礼,和彼得同来的信徒,因圣灵的恩赐也浇灌在外邦人身上,就都惊奇
徒 12:16 彼得不住的敲门,他们开了门,看见他,就甚惊奇
[1]  1/1页 共3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