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5

出 处

经 文

利 26:6 我要赐平安在你们的地上;你们躺卧,无人惊吓。我要叫恶兽从你们的地上绝迹,刀剑也必不经过你们的地。
伯 3:5 愿黑暗和死荫索取那日;愿密云停在其上;愿日蚀惊吓它。
伯 6:4 因全能者的箭射在我身上,其毒,我的灵喝尽了;神的惊吓摆阵攻击我。
伯 6:21 现在你们正是这样;看见惊吓的事便惧怕。
伯 7:14 你就用梦惊骇我,用异象惊吓我;
伯 11:19 你躺卧无人惊吓,且有许多人向你求恩惠。
伯 13:11 祂的尊荣,岂不叫你们惧怕么?祂的惊吓,岂不落在你们身上么?
伯 15:21 惊吓的声音常在他耳中;在平安时,抢夺的必临到他。
伯 18:11 四面的惊吓要使他害怕,并且追赶他的脚跟。
伯 18:14 他要从所倚靠的帐棚被拔出来,被迫前行到令人惊吓的王那里。
诗 2:5 那时祂要在怒中对他们说话,在烈怒中惊吓他们,
诗 31:13 我听见了许多人的谗谤;四围都是惊吓。他们一同商议攻击我的时候,就图谋要害我的性命。
诗 88:16 你的烈怒漫过我身;你的惊吓把我剪除。
赛 2:10 你当进入岩穴,藏在土中,躲避耶和华的惊吓,和祂威严的荣光。
赛 2:19 耶和华兴起使地大震动的时候,人必进入石洞,进入土穴,躲避耶和华的惊吓,和祂威严的荣光。
赛 2:21 到耶和华兴起使地震动的时候,人好进入磐石洞中,进入岩石穴里,躲避耶和华的惊吓,和祂威严的荣光。
赛 7:6 我们上去攻击犹大,惊吓她,将她攻破归与我们,在其中立他比勒的儿子为王;
赛 17:2 亚罗珥的城邑必被撇弃;必成为牧放羊群之处,羊群在那里躺卧,无人惊吓
赛 31:9 他的磐石必因惊吓挪去,他的首领必因旌旗惊惶;这是那有火在锡安、有炉在耶路撒冷的耶和华说的。
赛 33:18 你的心必默想已往惊吓的事,自问说,记数目的在那里?称贡银的在那里?数戍楼的在那里?
赛 54:14 你必因公义得坚立;必远离欺压,不至害怕;你必远离惊吓惊吓必不临近你。
耶 6:25 你们不要往田野去,也不要行在路上;因仇敌有刀剑,四围有惊吓
耶 15:8 他们的寡妇在我面前加增,比海沙更多;我使灭命的午间来到他们那里,攻击少年人的母亲;我使痛苦惊吓忽然临到她身上。
耶 20:4 因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使你自觉惊吓,并使你的众朋友惊吓,你也必亲眼看见他们倒在仇敌的刀下;我必将全犹大交在巴比伦王的手中,他要将他们迁徙到巴比伦去,也要用刀击杀他们。
耶 20:10 我听见许多人的谗谤,四围都是惊吓,说,告他罢,我们要告他。我知己的朋友也都窥探我,愿我跌倒,说,或者他被引诱,我们就能胜过他,在他身上报仇。
耶 46:5 我为何看见他们惊惶,转身退后呢?他们的勇士被击溃了,急忙逃跑,并不回头;四围都是惊吓;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49:29 他们的帐棚和羊群,都要夺去;要将幔子和一切器皿并骆驼,为自己掠去;他们要彼此喊着说,四围都有惊吓
哀 2:22 你呼召四围惊吓我的人,像在所定节期的日子呼召人一样;耶和华发怒的日子,无人逃脱,无人存留;我所抚弄所养育的,仇敌都杀净了。
结 34:28 他们必不再作列国的掠物,地上的野兽也不再吞吃他们;他们却要安然居住,无人惊吓
结 39:26 他们在自己的地安然居住,无人惊吓时,就要担当自己的羞辱,和干犯我的一切罪。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