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5

出 处

经 文

代下 16:10 亚撒因此恼恨先见,向他发怒,将他囚在监里,上了枷锁。那时亚撒也虐待一些人民。
尼 4:1 参巴拉听见我们建造城墙就发怒,大大恼恨,嗤笑犹大人,
斯 2:21 当那些日子,末底改坐在王门那里,王有两个太监辟探和提列,是守门的,恼恨亚哈随鲁王,想要下手害他。
诗 69:24 求你将你的恼恨,倒在他们身上;愿你的烈怒,追上他们。
诗 78:49 祂打发猛烈的怒气、盛怒、恼恨和苦难,成了一群降灾祸的使者,进入他们中间。
诗 102:10 这都因你的恼恨和忿怒;因你把我拾起,又把我抛去。
诗 112:10 恶人看见便恼恨,必咬牙而融化;恶人的心愿要归灭绝。
箴 18:1 与众寡合的,寻求自己的心愿,并恼恨一切真智慧。
赛 10:5 祸哉,亚述,我怒气的棍!他们手中的杖就是我的恼恨
赛 13:5 他们从远地来,从天边来,就是耶和华并祂恼恨的工具,要毁灭全地。
赛 66:14 你们看见,心就快乐,你们的骨头必得滋润,像嫩草一样;而且耶和华的仆人必得知祂手所行的,祂也要向仇敌发恼恨
耶 10:10 惟耶和华是真神,是活神,是永远的王。祂一发怒,地就震动;祂一恼恨,列国都抵受不住。
耶 21:5 并且我要在怒气、忿怒、和大恼恨中,用伸出来的手,并大能的膀臂,亲自攻击你们。
耶 32:37 我在怒气、忿怒、和大恼恨中,将以色列人赶到各地;日后我必从那里将他们招聚出来,领他们回到这地方,使他们安然居住。
耶 50:25 耶和华已经开了武库,拿出祂恼恨的兵器,因为这是主万军之耶和华的工作,要攻击迦勒底人之地。
结 21:31 我必将我的恼恨倒在你身上,将我盛怒的火喷在你身上;又将你交在善于杀灭的残暴人手中。
结 22:24 人子阿,你要对这地说,你是未得洁净之地,在恼恨的日子也没有雨下在你以上。
结 22:31 所以我将恼恨倾倒在他们身上,用盛怒的火灭了他们,照他们所行的报应在他们头上;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但 11:30 因为基提战船必来攻击他,他就丧胆而回;又要恼恨圣约,任意而行;他必回来,特别留意背弃圣约的人。
哈 3:12 你在恼恨中通行大地,在怒气里踹踏列国。
亚 1:12 于是耶和华的使者说,万军之耶和华阿,你恼恨耶路撒冷和犹大的城邑已经七十年了;你不施怜恤要到几时呢?
徒 26:11 在各会堂,我屡次用刑,想强逼他们说亵渎的话,又格外恼恨他们,甚至追逼他们,直到外邦的城邑。
罗 2:8 惟有私图好争,不信从真理,反信从不义的,就以忿怒、恼恨报应他们;
弗 4:31 一切苦毒、恼恨、忿怒、喧嚷、毁谤,同一切的恶毒,都要从你们中间除掉。
西 3:8 但现在你们要脱去这一切的事,就是忿怒、恼恨、恶毒、毁谤,并你们口中所出可耻的秽语。
[1]  1/1页 共2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