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6

出 处

经 文

创 34:7 雅各的儿子们听见这事,就从田野回来,人人悲愤,极其恼怒;因为示剑在以色列家作了愚妄的事,与雅各的女儿同寝,这本是不该作的事。
创 40:2 法老就恼怒司酒长和司膳长这两个内臣,
创 41:10 从前法老恼怒臣仆,把我和司膳长拘禁在护卫长府内。
申 9:8 你们在何烈山又惹耶和华发怒;祂恼怒你们,要灭绝你们。
申 29:28 耶和华在怒气、烈怒、大恼怒中,将他们从自己的地拔出来,扔到别地去,像今日一样。
撒上 15:11 我立扫罗为王,我后悔了;因为他转去不跟从我,不履行我的话。撒母耳便甚恼怒,终夜哀求耶和华。
撒下 6:8 大卫恼怒,因为耶和华突然击杀乌撒;那地方便称为毗列斯乌撒,直到今日。
撒下 12:5 大卫就甚恼怒那人,对拿单说,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行这事的人该死;
代上 13:11 大卫因耶和华突然击杀乌撒,就恼怒,称那地方为毗列斯乌撒,直到今日。
代下 25:10 于是亚玛谢将从以法莲来的军兵分别出来,叫他们回自己的地方去。故此,他们甚恼怒犹大人,气忿忿的回自己的地方去了。
代下 28:9 但那里有耶和华的一个申言者,名叫俄德,出去迎接来撒玛利亚的军兵,对他们说,看哪,因为耶和华你们列祖的神恼怒犹大人,所以将他们交在你们手里,你们竟在怒气中杀戮了他们,这怒气已经达到天上了。
尼 2:10 和伦人参巴拉,并作臣仆的亚扪人多比雅,听见有人来为以色列人求好处,就甚恼怒
尼 13:8 我甚恼怒,就把多比雅的一切用器都从屋子里抛出去,
斯 5:9 那日哈曼心中欢喜快乐的出来;但见末底改在王门不站起来,也不因他战抖,就满心恼怒末底改。
伯 10:17 你更换见证人攻击我,向我加增恼怒,如军兵轮番攻击我。
伯 18:4 你这在恼怒中将自己撕裂的,难道大地为你见弃,磐石挪开原处么?
诗 38:3 因你的恼怒,我的肉无一完全;因我的罪,我的骨头无一健全。
诗 85:4 拯救我们的神阿,求你恢复我们,止住你向我们所发的恼怒
诗 89:38 但你已丢掉弃绝他;你已恼怒你的受膏者。
箴 12:16 愚妄人的恼怒立时显露,惟精明人能忍辱藏羞。
箴 19:3 人的愚昧倾败他的道路,他的心却恼怒耶和华。
箴 22:14 淫妇的口为深坑;耶和华所恼怒的,必陷在其中。
箴 27:3 石头重,沙土沉,愚妄人的恼怒比这两样更重。
传 7:9 你不要灵里急躁恼怒,因为恼怒存在愚昧人的怀中。
赛 59:18 祂必按人的行为施报,将恼怒加给祂的敌人,将报应加给祂的仇敌,向众海岛施行报应。
耶 37:15 首领恼怒耶利米,就打了他,将他下在监里,就是书记约拿单的房屋中;因为他们把这房屋当作监牢。
结 16:42 这样,我就止息向你发的忿怒,我的妒忌也要离开你,我要安静不再恼怒
但 8:19 他说,我要使你知道恼怒末期必发生的事,因为这是关于末后的定期。
弥 7:9 我要忍受耶和华的恼怒,因我得罪了祂;直等祂为我辨屈,为我施行公理;祂必领我出到光中,我必得见祂的公义。
鸿 1:6 在祂的恼怒前,谁能站得住呢?祂发烈怒,谁能当得起呢?祂的忿怒如火倾倒,磐石因祂崩裂。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