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8

出 处

经 文

代下 6:23 求你从天上垂听并行事,审断你的仆人,报应恶人,照他的行径回报在他头上;称义人为义,照他的义赏赐他。
代下 19:2 先见哈拿尼的儿子耶户出来迎接约沙法王,对他说,你岂当帮助恶人,爱那恨恶耶和华的人呢?因此耶和华的忿怒临到了你。
伯 9:22 行善作恶都是一样;所以我说,完全人和恶人,祂都灭绝。
伯 38:15 亮光不照恶人,高举的膀臂也必折断。
诗 9:17 恶人,就是忘记神的外邦人,都必归到阴间。
诗 17:9 使我脱离欺压我的恶人,就是围困我,要害我命的仇敌。
诗 28:3 不要把我和恶人,并作孽的,一同拖去除掉;他们与邻舍说和平话,心里却是奸恶。
诗 37:40 耶和华帮助他们,解救他们;祂解救他们脱离恶人,把他们救出来,因为他们投靠祂。
诗 101:8 我每日早晨,要灭绝这地所有的恶人,好把一切作孽的,从耶和华的城里剪除。
诗 119:119 凡地上的恶人,你除掉他们好像除掉渣滓;因此我爱你的法度。
诗 119:155 救恩远离恶人,因为他们不寻求你的律例。
诗 140:1 耶和华阿,求你搭救我脱离恶人,保守我脱离强暴的人;
箴 15:29 耶和华远离恶人,却听义人的祷告。
箴 20:26 智慧的王簸散恶人,用碾轮辊轧他们。
箴 24:1 你不要嫉妒恶人,也不要想望与他们相处;
箴 25:5 除去王面前的恶人,王的国位就因公义坚立。
传 9:2 凡临到众人的事都是一样:义人和恶人,好人、洁净人和不洁净人,献祭的和不献祭的,所遭遇的都是一样。好人如何,罪人也如何;起誓的如何,怕起誓的也如何。
赛 57:20 惟独恶人,好像翻腾的海,不得平静,其中的水,常涌出污秽和淤泥来。
耶 5:26 因为在我民中有恶人,他们好像捕鸟的人埋伏窥探;他们设立圈套捕捉人。
耶 25:31 必有哄嚷之声达到地极,因为耶和华与列国相争。凡属肉体的,祂必审问;至于恶人,祂必交给刀剑;这是耶和华说的。
结 3:18 我何时指着恶人说,你必要死;你若不警戒他,也不劝戒恶人,使他离开恶行,得以存活,那恶人必因自己的罪孽而死,我却要从你手中追讨流他血的罪。
结 3:19 倘若你警戒恶人,他仍不转离自己的恶,也不离开恶行,他必因自己的罪孽而死,你却救了自己的性命。
结 21:4 我既要从你中间剪除义人和恶人,所以我的刀要出鞘,自南至北攻击一切有血肉的。
结 33:8 我何时指着恶人说,恶人哪,你必要死;你若不发言警戒恶人,使他离开他的行径,那恶人必因自己的罪孽而死,我却要从你手中追讨流他血的罪。
玛 3:18 那时你们必归回,将义人和恶人,事奉神和不事奉神的人,分别出来。
太 5:45 你们就可以作你们诸天之上父的儿子;因为祂叫祂的日头上升,照恶人,也照好人;降雨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
太 21:41 他们说,他必凶恶的除灭那些恶人,将葡萄园另租给那按时候交果子的园户。
帖后 3:2 并叫我们蒙拯救,脱离不讲理的恶人,因为人不都有信心。
[1]  1/1页 共2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