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最终页] 1/10页 共278

出 处

经 文

创 18:23 亚伯拉罕近前来,说,你真的要将义人与恶人一并剿灭么?
创 18:25 你断不至将义人与恶人同杀,将义人与恶人一样看待;这断不是你所行的。审判全地的主岂不公平行事么?
出 23:1 不可传播谣言;不可与恶人连手作恶毒的见证人。
出 23:7 当远避虚假的指控,不可杀无辜和有义的人,因我必不以恶人为义。
民 16:26 他对会众说,你们离开这些恶人的帐棚罢,凡属他们的,什么都不可触摸,恐怕你们与他们一切的罪同被除灭。
申 25:1 人与人之间若有争讼,前来求审,审判官审判他们,要定义人为义,定恶人为恶。
申 25:2 恶人若该受责打,审判官就要叫他伏下,当面按着他罪恶的轻重,照数责打。
撒上 2:9 祂必保护祂虔诚人的脚步,使恶人在黑暗中寂然不动;因为人都不能靠力量得胜。
撒上 24:13 古人有句俗语说,恶事出于恶人;我却不亲手加害于你。
撒上 30:22 与大卫同去的人中,所有的恶人和匪类反应说,这些人既然没有和我们同去,我们所夺的财物就不分给他们,只将他们各人的妻子儿女给他们,使他们带去就是了。
撒下 4:11 何况恶人在义人家里将他杀在床上,我岂不从你们手中追讨流他血的罪,从地上除灭你们呢?
王上 8:32 求你在天上垂听并行事,审断你的仆人,定恶人有罪,照他的行径回报在他头上;称义人为义,照他的义赏赐他。
代下 6:23 求你从天上垂听并行事,审断你的仆人,报应恶人,照他的行径回报在他头上;称义人为义,照他的义赏赐他。
代下 19:2 先见哈拿尼的儿子耶户出来迎接约沙法王,对他说,你岂当帮助恶人,爱那恨恶耶和华的人呢?因此耶和华的忿怒临到了你。
斯 7:6 以斯帖说,敌人仇人就是这恶人哈曼。哈曼在王和王后面前就甚惊惶。
伯 3:17 在那里恶人不再搅扰,困乏人得享安息;
伯 8:22 恨恶你的要披戴惭愧,恶人的帐棚必归于无有。
伯 9:22 行善作恶都是一样;所以我说,完全人和恶人,祂都灭绝。
伯 9:24 地交在恶人手中;祂蒙蔽地上审判官的脸。若不是祂,是谁呢?
伯 10:3 你手劳碌所造的,你又欺压,又藐视,却照耀恶人的计谋;这事你以为美么?
伯 11:20 恶人的眼目必要失明,他们无路可逃;他们的指望就是气绝。
伯 15:20 恶人一生之日,劬劳痛苦;为强暴人积存的年日,都数算过了。
伯 16:11 神把我交给不公正的人,把我扔到恶人的手中。
伯 18:5 恶人的亮光必要熄灭,他的火焰必不照耀。
伯 20:5 恶人的欢呼是短暂的,不虔敬人的喜乐不过转眼之间么?
伯 20:29 这是恶人从神所得的分,是神命定给他的产业。
伯 21:7 恶人为何存活,享大寿数,财势强盛呢?
伯 21:16 看哪,他们的亨通不在自己手中;恶人的谋算离祂甚远。
伯 21:17 恶人的灯何尝熄灭?祸患何尝临到他们?神何尝在怒中,把痛苦分给他们?
伯 21:19 你们说,神将恶人罪孽该受的惩罚,积存给他的儿女。我说,不如报应他本人,好使他亲自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 [最终页] 1/10页 共27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