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9

出 处

经 文

出 32:11 摩西恳求耶和华他的神,说,耶和华阿,你为什么向你的百姓发烈怒?这百姓是你用大力并大能的手,从埃及地领出来的。
申 3:23 那时我恳求耶和华说,
王上 13:6 王回应神人说,请你为我恳求耶和华你的神施恩惠,为我祷告,使我的手能收回。于是神人恳求耶和华施恩惠,王的手就能收回,像先前一样。
王下 13:4 (约哈斯恳求耶和华,耶和华就应允他,因为见以色列人所受亚兰王的欺压。
代下 33:12 他在急难的时候恳求耶和华他的神,且在他列祖的神面前极其自卑。
诗 142:1 我发声哀求耶和华,发声恳求耶和华
亚 7:2 那时伯特利人已经打发沙利色、利坚米勒、并跟从他们的人,去恳求耶和华的恩,
亚 8:21 这城的居民必到那城,说,我们要快去恳求耶和华的恩,寻求万军之耶和华;那城的居民必说,我们也要去。
亚 8:22 必有多族的人和强国的民来到耶路撒冷,寻求万军之耶和华,恳求耶和华的恩。
[1]  1/1页 共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