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1

出 处

经 文

诗 4:1 显我为义的神阿,我呼求的时候,求你应允我;我在窘困中,求你使我宽广;求你恩待我,听我的祷告。
诗 6:2 耶和华阿,求你恩待我,因为我衰弱;耶和华阿,求你医治我,因为我的骨头发颤,恩待我,
诗 9:13 耶和华阿,你是从死门把我提拔起来的;求你恩待我,看那恨我的人所加给我的苦难,恩待我,
诗 25:16 求你转向我,恩待我,因为我孤独困苦。
诗 27:7 耶和华阿,我用声音呼吁的时候,求你垂听,并求你恩待我,应允我。
诗 31:9 耶和华阿,求你恩待我,因为我在急难之中。我的眼睛因忧愁而干瘪,连我的魂与身子,也都衰残。
诗 41:10 耶和华阿,求你恩待我,使我起来,我好报复他们。
诗 51:1 神阿,求你按你的慈爱恩待我,按你丰盛的怜恤涂抹我的过犯。
诗 56:1 神阿,求你恩待我,因为人践踏我,终日攻击欺压我。
诗 57:1 神阿,求你恩待我,恩待我;因为我的心投靠你;我要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等到灾害过去。
诗 86:3 主阿,求你恩待我,因我终日呼求你。
[1]  1/1页 共1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