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30

出 处

经 文

出 15:16 惊骇恐惧临到他们;耶和华阿,因你膀臂的大能,他们如石头寂然不动,直等你的百姓过去,直等你所买的百姓过去。
申 2:25 从今日起,我要使天下万民听见你的名声都惊恐惧怕,且因你发颤战抖。
申 11:25 必无一人能在你们面前站立得住;耶和华你们的神必照祂所说的,使你们所踏之地的居民,都因你们惊恐惧怕。
申 28:66 你的性命必悬而不定;你昼夜恐惧,自料性命难保。
申 28:67 你因心里所恐惧的,眼中所看见的,早晨必说,巴不得到晚上才好;晚上必说,巴不得到早晨才好。
代下 14:14 又击破基拉耳四围的一切城邑,因为耶和华使其中的人都甚恐惧。犹大人又将所有的城掠夺一空,因其中可掠夺的财物甚多。
伯 3:25 因我所恐惧的临到我身,我所惧怕的迎我而来。
伯 4:14 恐惧、战兢临到我身,使我百骨战抖。
伯 22:10 因此,有网罗环绕你,有恐惧忽然使你惊惶;
伯 31:23 因为神降的灾祸使我恐惧,因祂的威严,我不能妄为。
诗 9:20 耶和华阿,求你使他们恐惧;愿外邦人知道自己不过是人。〔细拉〕
诗 34:4 我曾寻求耶和华,祂就应允我,救我脱离一切使我恐惧的。
诗 55:5 恐惧战兢临到我,惊恐漫过了我。
箴 3:25 忽然来的惊恐,你不要害怕;恶人的毁灭临到,你也不要恐惧
赛 24:17 地上的居民哪,恐惧、陷坑、网罗都临到你。
赛 24:18 躲避恐惧声音的必坠入陷坑,从陷坑上来的必被网罗缠住;因为高天的窗户都开了,地的根基也震动了。
赛 44:8 你们不要恐惧,也不要害怕。我岂不是从上古就说给你们听,指示了你们么?并且你们是我的见证人。除我以外,岂有神么?岂有别的磐石么?我不知道有那一个。
赛 57:11 你因谁挂虑,因谁恐惧,竟说谎,不记念我,又不将这事放在心上?我不是许久闭口不言,你仍不怕我么?
耶 48:43 耶和华说,摩押的居民哪,恐惧、陷坑、网罗,都临及你。
耶 48:44 躲避恐惧的,要坠入陷坑;从陷坑上来的,要被网罗缠住;因我必使追讨之年临到摩押;这是耶和华说的。
哀 3:47 恐惧和陷坑,残害和毁灭,都临及我们。
结 3:15 我就来到提勒亚毕,那些住在迦巴鲁河边被掳的人那里;在他们所住的地方,我在他们中间惊惶恐惧的坐了七日。
但 5:19 因神所赐他的尊大,各族、各国、各方言的人,都在他面前战兢恐惧,他可以随意生杀,随意升降。
但 6:26 现在我下令,在我所统辖的国内,人都要在但以理的神面前战兢恐惧;因为祂是活神,永远长存;祂的国永不败坏,祂的权柄永存无终。
可 5:33 那女人知道在自己身上所发生的事,就恐惧战兢,来俯伏在耶稣跟前,将实情全告诉祂。
林后 7:15 并且提多想起你们众人的顺从,就是怎样恐惧战兢的接待他,他的心肠就越发倾向你们了。
弗 6:5 作奴仆的,要恐惧战兢的,凭心中的单纯,顺从肉身的主人,如同顺从基督一样。
腓 2:12 这样,我亲爱的,你们既是常顺从的,不但我与你们同在的时候,就是我如今不在的时候,更是顺从的,就当恐惧战兢,作成你们自己的救恩,
来 10:27 惟有恐惧等候审判、和那将要吞灭众敌人的烈火。
来 12:21 并且所显现的是如此可怕,甚至摩西说,“我甚是恐惧战兢。”
[1]  1/1页 共3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