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89

出 处

经 文

创 3:22 耶和华神说,那人已经与我们相似,知道善恶;现在恐怕他伸手又摘生命树的果子吃,就永远活着。
创 19:19 你仆人已经在你眼前蒙恩,你又向我显出莫大的慈爱,保全我的性命;我没有力量逃到山上,恐怕这灾祸追上我,我便死了。
创 24:39 我对我主人说,恐怕女子不肯跟我来。
创 26:7 那地方的人问到他的妻子,他便说,她是我的妹妹。原来他怕说,是我的妻子;他心里想,恐怕这地方的人为利百加的缘故杀我,因为她容貌美丽。
创 26:9 亚比米勒召了以撒来,说,她实在是你的妻子,你怎么说她是你的妹妹?以撒对他说,因为我想,恐怕我会因她而死。
创 38:11 犹大心里说,恐怕示拉也死,像他两个哥哥一样,就对他儿媳他玛说,你去,在你父亲家里守寡,等我儿子示拉长大。他玛就回去,住在她父亲家里。
创 42:4 但雅各没有打发约瑟的弟弟便雅悯与他哥哥们同去,因为雅各说,恐怕他遭害。
出 13:17 法老让百姓去的时候,非利士人之地的道路虽近,神却不领他们从那里走;因为神说,恐怕百姓看见战争后悔,就回埃及去。
出 19:22 又叫亲近耶和华的祭司将自己分别为圣,恐怕耶和华忽然出来击杀他们。
出 19:24 耶和华对他说,下去罢;你要再和亚伦一同上来;只是不可让祭司和百姓闯过来,上到耶和华这里,恐怕耶和华忽然出来击杀他们。
出 23:33 他们不可住在你的地上,恐怕他们使你得罪我;你若事奉他们的神,这必成为你的网罗。
出 33:3 你们要上去,到那流奶与蜜之地;我不在你们中间同你们上去,恐怕我在路上把你们灭绝,因为你们是硬着颈项的百姓。
出 34:12 你要谨慎,不可与你所去那地的居民立约,恐怕他们成为你们中间的网罗;
出 34:15 恐怕你与那地的居民立约,他们随从自己的神行邪淫,给自己的神献祭时,有人邀你,你便吃他的祭物;
利 10:7 你们也不可出会幕的门,恐怕你们死亡,因为耶和华的膏油在你们身上。他们就照摩西的话行了。
利 19:29 不可玷辱你的女儿,使她为娼妓,恐怕那地上的人落在淫乱中,那地就满了大恶。
民 16:26 他对会众说,你们离开这些恶人的帐棚罢,凡属他们的,什么都不可触摸,恐怕你们与他们一切的罪同被除灭。
民 16:34 在他们四围的以色列众人听他们呼号,就都逃跑,说,恐怕地也把我们吞下去。
申 4:16 恐怕你们败坏自己,为自己雕制偶像,就是任何形状的像,无论是男像或女像,
申 4:19 恐怕你向天举目观看,见耶和华你的神为天下万民所摆列的日月星,就是天上的万象,便被勾引,去敬拜事奉它们。
申 8:12 恐怕你吃得饱足,建造美好的房屋居住,
申 8:17 恐怕你心里说,我这财富是我的力量和我手的能力得来的。
申 24:15 要当日给他工价,不可等到日落,(因为他穷苦,靠这工价养生,)恐怕他向耶和华呼求控告你,你就有罪了。
申 25:3 只可打他四十下,不可过数;恐怕过了数,多打了他,便是轻贱你的弟兄了。
申 32:27 但我怕仇敌惹我发怒,恐怕他们的敌人误断,说,是我们的手有能力,并非耶和华行了这一切。
书 6:18 至于你们,务要谨慎,不可取那当灭的物,恐怕你们取了那当灭的物,就使自己成为当灭的,并且叫以色列全营遭祸,使全营成为当灭的。
士 18:25 但人说,你不要使我们听见你的声音,恐怕有性情凶暴的人攻击你,以致你和你的全家尽都丧命。
得 4:6 那亲人说,这样我自己就不能赎了,恐怕于我的产业有损。你自己可以赎我所当赎的,因我不能赎了。
撒上 13:19 那时,以色列全地找不到一个铁匠,因为非利士人说,恐怕希伯来人制造刀枪。
撒上 15:6 扫罗对基尼人说,去罢,你们离开亚玛力人下去,恐怕我将你们和亚玛力人一同杀灭;因为以色列众人从埃及上来的时候,你们曾以恩慈待他们。于是基尼人离开亚玛力人去了。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8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