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5

出 处

经 文

撒下 22:7 我在急难中呼求耶和华,向我的神呼救。祂从殿中听了我的声音,我的呼救入了祂的耳中。
王下 19:3 对他说,希西家如此说,今日是急难、责罚、凌辱的日子,就如孩子临产,妇人却没有力量生产。
代下 15:4 但他们在急难的时候归向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寻求祂,祂就被他们寻见。
代下 20:9 倘有祸患临到我们,无论是刀剑灾殃,或是瘟疫饥荒,我们在急难的时候,站在这殿前,在你面前向你呼求,因为你的名在这殿里,你必垂听而拯救。
代下 28:22 这亚哈斯王在急难的时候,越发干犯耶和华;
代下 33:12 他在急难的时候恳求耶和华他的神,且在他列祖的神面前极其自卑。
伯 15:24 急难窘困叫他害怕,而且胜了他,好像君王预备好上阵攻击一样;
诗 9:9 耶和华要给受欺压的人作高台,在急难的时候作高台。
诗 10:1 耶和华阿,你为什么站在远处?在急难的时候,为什么隐藏?
诗 18:6 我在急难中呼求耶和华,向我的神呼救。祂从殿中听了我的声音,我在祂面前的呼救入了祂的耳中。
诗 31:9 耶和华阿,求你恩待我,因为我在急难之中。我的眼睛因忧愁而干瘪,连我的魂与身子,也都衰残。
诗 54:7 祂从一切的急难中,把我救出来;我的眼睛也看见了我仇敌遭报。
诗 59:16 但我要歌唱你的力量;早晨我要欢唱你的慈爱;因为你作过我的高台,在我急难的日子,作过我的避难所。
诗 66:14 就是在急难时我嘴唇所发的,口中所许的。
诗 69:17 不要向你的仆人掩面,因我是在急难之中;求你速速的应允我。
诗 71:20 你是叫我多经历重大急难的,必使我复活,使我从地的深处再上来。
诗 77:2 我在急难之日寻求主;我在夜间伸手祷告,总不懈怠。我的魂不肯受安慰。
诗 91:15 祂要呼求我,我就应允祂。祂在急难中,我要与祂同在;我要搭救祂,使祂尊贵。
诗 102:2 我在急难的日子,求你不要向我掩面;求你向我侧耳;我呼求的日子,求你快快应允我。
诗 106:44 然而祂听见他们呼求的时候,就看顾他们的急难
诗 118:5 我在急难中呼求耶和华,耶和华就应允我,把我安置在宽阔之处。
诗 120:1 我在急难中呼求耶和华,祂就应允我。
箴 1:27 惊恐临到你们,好像狂风;灾难来到,如同旋风;急难困苦临到你们身上。
赛 25:4 当强暴人的气息如同暴风直吹墙壁,你就作了贫穷人的保障,作了困乏人急难中的保障,作了躲暴风的避难所、避炎热的阴凉处。
赛 26:16 耶和华阿,他们在急难中寻求你;你的惩罚临到他们身上,他们就低声倾吐,向你祷告。
赛 37:3 对他说,希西家如此说,今日是急难、责罚、凌辱的日子,就如孩子临产,妇人却没有力量生产。
赛 46:7 他们将神像抬起,扛在肩上,安置在定处,使它站立,不离本位;即使有人呼求它,它也不能答应,也不能救人脱离急难
耶 16:19 耶和华阿,你是我的力量,是我的保障,是我在急难之日的避难所;列国人必从地极来到你这里,说,我们列祖所承受的,不过是虚假虚空,其中并无益处。
哀 1:3 犹大遭遇苦难,多服劳役,被迁到外邦;她住在列国中,寻不着安息;在急难中,一切追逼她的人将她追上了。
哀 1:20 耶和华阿,求你观看,因为我在急难中,我的心肠翻腾;我的心在我里面翻转,因我曾经大大的悖逆。在街上刀剑使人丧子,在屋里犹如死亡。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