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7

出 处

经 文

创 18:6 亚伯拉罕急忙进帐棚见撒拉,说,你快快拿三细亚细面调和作饼。
创 18:7 亚伯拉罕又跑到牛群里,牵了一只又嫩又好的牛犊来,交给仆人,仆人急忙预备好了。
创 24:18 她说,我主请喝。就急忙拿下水瓶,托在手上给他喝。
创 24:20 她就急忙把瓶里的水倒在槽里,又跑到井旁打水,为所有的骆驼打上水来。
创 24:46 她就急忙从肩头上拿下瓶来说,请喝,我也给你的骆驼喝。我便喝了;她又给我的骆驼喝了。
创 24:64 利百加举目看见以撒,就急忙下了骆驼,
创 41:14 于是法老差人去召约瑟,他们便急忙带他出牢,他就剃头刮脸,换衣裳,进到法老面前。
创 43:30 约瑟爱弟之情发动,就急忙寻找可哭之处,进入自己的内室,哭了一场。
创 44:11 于是他们各人急忙把袋子卸在地上,各人打开自己的袋子。
出 10:16 于是法老急忙召了摩西、亚伦来,说,我得罪了耶和华你们的神,又得罪了你们。
出 34:8 摩西急忙俯伏在地敬拜,
申 16:3 你吃这祭牲,不可与有酵之物同吃;七日之内要与无酵饼,就是与困苦饼同吃,(你本是急忙出了埃及地,)好叫你一生的日子都记念你从埃及地出来的那日。
书 8:14 艾城的王看见这景况,就和全城的人,清早急忙起来,出到所定的地方,面对着亚拉巴,要与以色列人交战;王却不知道在城后对他设下了伏兵。
书 8:19 他一伸手,伏兵就从埋伏的地方速速起来,跑进城去,夺了城,急忙放火烧城。
士 9:54 他就急忙喊叫拿他兵器的少年人,对他说,拔出你的刀来,杀了我罢;免得人议论我说,是个妇人杀了他。于是少年人把他刺透,他就死了。
士 13:10 妇人急忙跑去告诉丈夫说,那日到我这里来的人,又向我显现了。
士 20:37 伏兵急忙闯进基比亚,上前用刀击杀全城的人。
撒上 4:14 以利听见呼喊的声音就说,这喧嚷的声音是怎么回事?那人急忙来报信给以利。
撒上 14:32 急忙将所夺的牛羊和牛犊宰于地上,带血就吃了。
撒上 15:19 你为何没有听从耶和华的话,急忙掳掠财物,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呢?
撒上 17:48 那非利士人起身,迎着大卫渐渐走近;大卫急忙迎着那非利士人,往战阵跑去。
撒上 23:26 扫罗在山这边走,大卫和跟随他的人在山那边走。大卫急忙躲避扫罗;因为扫罗和跟随他的人,四面围住大卫和跟随他的人,要拿获他们。
撒上 25:18 亚比该急忙将二百个饼,两皮袋酒,五只宰好的羊,五细亚烘了的穗子,一百串葡萄干,二百个无花果饼,都驮在驴上。
撒上 25:23 亚比该见大卫,便急忙下驴,在大卫面前脸伏于地叩拜,
撒上 25:42 亚比该急忙起身,骑上驴,带着五个跟随她的使女,跟从大卫的使者去,作了大卫的妻子。
撒上 28:24 妇人家里有一只肥牛犊;她急忙将肥牛犊宰了,又拿面抟成无酵饼烤了,
撒下 17:18 然而有一个少年人看见他们,就去告诉押沙龙。他们二人急忙离开,来到巴户琳某人的家里;那人院中有一口井,他们就下到井里。
撒下 19:16 来自巴户琳的便雅悯人,基拉的儿子示每,急忙与犹大人一同下去迎接大卫王。
王上 12:18 罗波安王差遣掌管服苦役之人的亚多兰往以色列人那里去,以色列众人就用石头打死他。罗波安王急忙上车,逃到耶路撒冷去了。
王上 20:33 这些人正在探兆头,便急忙抓住他的话说,便哈达是你的兄弟。王说,你们去领他来。便哈达出来见王,王就请他上车。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