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9

出 处

经 文

创 15:2 亚伯兰说,主耶和华阿,我快要去世了还没有儿子,你还赐我什么呢?那要承受我家业的,是大马色人以利以谢。
创 48:21 以色列又对约瑟说,看哪,我快要死了,但神必与你们同在,领你们回到你们列祖之地。
创 50:5 我父亲快要死的时候,叫我起誓说,你要将我葬在迦南地,在我为自己所掘的坟墓里。现在求你让我上去葬我父亲,以后我必回来。
创 50:24 约瑟对他弟兄们说,我快要死了,但神必眷顾你们,领你们出这地,上到祂起誓要赐给亚伯拉罕、以撒、雅各之地。
申 31:16 耶和华又对摩西说,你快要和你列祖同睡;这百姓要起来,在他们所要进去的地上,在那地的人中,随从外邦神行邪淫,离弃我,背弃我与他们所立的约。
士 19:11 他们临近耶布斯的时候,日头快要落了,僮仆对主人说,我们不如转到这耶布斯人的城里住宿。
伯 32:19 看哪,我里面如盛酒的囊,没有出气的缝,又如新皮袋快要胀裂。
诗 2:12 当以嘴亲子,恐怕祂发怒,你们便在路中灭亡,因为祂的怒气快要发作。凡投奔于祂的,都是有福的。
诗 37:2 因为他们如草快要枯萎,又如青菜快要枯干。
诗 44:11 你把我们交给人,好像快要被吃的羊,把我们分散在列国中。
赛 3:1 看哪,主万军之耶和华快要从耶路撒冷和犹大,除掉人各种的倚靠,就是一切所倚靠的粮,和一切所倚靠的水;
赛 22:17 勇士阿,耶和华快要将你远远抛去;祂必将你紧紧抓住,
赛 51:14 被捆绑的快要得释放,必不死而下坑;他的食物也不至缺乏。
赛 56:1 耶和华如此说,你们当守公平、行公义,因我的救恩快要来到,我的公义快要显现。
耶 27:16 我又对祭司和这众民说,耶和华如此说,你们不可听那些申言者对你们所说的预言,他们说,耶和华殿中的器皿,现今快要从巴比伦带回来;其实他们向你们说假预言。
结 7:8 快要将我的忿怒倾倒在你身上,向你发尽我的怒气;我要按你的行径审判你,照你一切可憎的事报应你。
结 33:33 看哪,所说的快要临到;临到了,他们就知道在他们中间有了申言者。
结 36:8 至于你们,以色列的众山哪,你们必发枝条,为我的民以色列结果子,因为他们快要来到。
摩 4:2 主耶和华指着自己的圣别起誓,说,日子快要临到你们,人必用钩子将你们钩去,用鱼钩将你们的后代钩去。
哈 2:3 因为这异象有一定的时期,快要达到终局,并非虚谎;虽然迟延,还要等候;因为必然临到,不再耽延。
玛 3:1 万军之耶和华说,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我前面预备道路;你们所寻求的主,必忽然来到祂的殿;立约的使者,就是你们所羡慕的,快要来到。
可 5:23 再三的求祂说,我的小女儿快要死了,求你去按手在她身上,使她得拯救,可以活着。
路 7:2 有一个百夫长所宝贵的奴仆,患病快要死了。
路 8:42 因他有一个独生女儿,约十二岁,快要死了。耶稣去的时候,群众拥挤祂。
路 9:12 日头快要平西,十二个门徒进前来,对祂说,请解散群众,他们好往周围乡村和农家去借宿找吃的,因为我们这里是野地。
路 19:11 众人正听这些话的时候,耶稣因为将近耶路撒冷,又因他们以为神的国快要显现出来,就再说了一个比喻,
约 4:47 这人听见耶稣从犹太到了加利利,就去到祂那里,求祂下去医治他的儿子,因为他儿子快要死了。
罗 16:20 平安的神快要将撒但践踏在你们的脚下。愿我们主耶稣的恩,与你们同在。
来 8:13 既说新约,就以第一约为旧了。但那渐渐陈旧并衰老的,就快要消逝了。
[1]  1/1页 共2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