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78

出 处

经 文

创 30:13 利亚说,我真快乐,众女子都要称我为有福,于是给孩子起名叫亚设。
申 14:26 你用这银子,随心所欲,或买牛羊,或买淡酒浓酒,凡你心所想的都可以买;你和你的家属可以在那里,在耶和华你神的面前吃喝快乐
申 33:18 论西布伦说,西布伦哪,你出外可以欢喜;以萨迦阿,你在帐棚里可以快乐
王上 4:20 犹大人和以色列人众多,如同海边的沙那样多,都吃喝快乐
王上 8:66 第八日,王遣散众民;他们都为王祝福,并且因耶和华向祂仆人大卫和祂民以色列人所行一切美善的事,就都心中欢喜快乐,各回各的帐棚去了。
代下 7:10 七月二十三日,王遣散众民,各归各的帐棚;他们因耶和华向大卫和所罗门与祂民以色列人所行一切美善的事,就都心中欢喜快乐
代下 20:27 犹大人和耶路撒冷人都欢欢喜喜的回耶路撒冷,约沙法率领他们;耶和华使他们因战胜仇敌而欢喜快乐
尼 8:12 众民都去吃喝,也分给人,大大快乐,因为他们明白所指示他们的话。
斯 1:10 第七日,亚哈随鲁王饮酒,心中快乐,就吩咐在他面前侍立的七个太监米户幔、比斯他、哈波拿、比革他、亚拔他、西达、甲迦,
斯 5:9 那日哈曼心中欢喜快乐的出来;但见末底改在王门不站起来,也不因他战抖,就满心恼怒末底改。
斯 8:15 末底改穿着蓝色白色的朝服,头戴大金冠冕,又穿紫色细麻布的外袍,从王面前出来;书珊城的人民都欢呼快乐
斯 8:16 犹大人有光荣,欢喜快乐而得尊贵。
斯 8:17 王的谕旨和法令所到的各省各城,犹大人都欢喜快乐,设摆筵宴,以那日为吉日。那地的各族中,有许多人因惧怕犹大人,就入了犹大籍。
伯 3:22 他们寻见坟墓就快乐,极其欢喜;
诗 4:7 你使我心里快乐,胜过人丰收五谷新酒时的快乐
诗 16:9 因此我的心快乐,我的灵欢腾;我的肉身也安然居住。
诗 21:6 你使他有洪福,直到永远;又使他在你面前欢喜快乐
诗 40:16 愿一切寻求你的,因你欢喜快乐;愿那些爱你救恩的,常说,当尊耶和华为大!
诗 45:8 你的衣服,都有没药、沉香、桂皮的香气;象牙宫中有丝弦乐器的声音,使你快乐
诗 46:4 有一道河,这河的支流,使神的城快乐;这城就是至高者支搭帐幕的圣处。
诗 48:11 因你的判断,锡安山应当快乐,犹大的女子应当欢腾。
诗 51:8 求你使我得听欢喜快乐的声音,使你所压伤的骨头,可以踊跃。
诗 68:3 惟有义人必然喜乐;他们必在神面前欢欣,并欢喜快乐
诗 70:4 愿一切寻求你的,因你欢喜快乐;愿那些爱你救恩的,常说,当尊神为大!
诗 113:9 祂使不能生育的妇人安居家中,作多子的快乐母亲。阿利路亚!
箴 14:13 人在喜笑中,心也伤痛;快乐至极就是愁苦。
箴 14:21 藐视邻舍的,这人有罪;恩待贫穷的,这人快乐
箴 23:24 义人的父亲必大得快乐;人生智慧的儿子,必因他喜乐。
箴 23:25 你要使父母欢喜,使生你的快乐
箴 24:17 你仇敌跌倒,你不要喜乐;他绊跌,你心不要快乐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7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