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0

出 处

经 文

民 14:27 这恶会众向我发怨言,我忍耐他们要到几时呢?以色列人向我所发的怨言,我都听见了。
斯 5:10 哈曼暂且忍耐回家,叫人请他朋友和他妻子细利斯来。
伯 6:11 我有什么力气,使我等候?我有什么结局,使我忍耐
诗 55:12 原来不是仇敌辱骂我;若是仇敌,还可忍耐。也不是恨我的人向我夸大;若是恨我的人,还可躲避他。
箴 25:15 恒久忍耐可以劝动官长,柔和的舌能折断骨头。
传 7:8 事情的终局,强如事情的起头;灵里忍耐,胜过灵里高傲。
耶 15:15 耶和华阿,你是知道的;求你记念我,眷顾我,向逼迫我的人为我报仇。不要向他们恒久忍耐,以致把我取去;要知道我为你的缘故,担受了凌辱。
太 10:22 你们还要因我的名,被众人恨恶;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太 17:17 耶稣回答说,唉,不信且悖谬的世代!我与你们同在要到几时?我忍耐你们要到几时?把他带到我这里来罢。
太 24:13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可 9:19 耶稣回答他们说,唉,不信的世代!我与你们同在要到几时?我忍耐你们要到几时?把他带到我这里来罢。
可 13:13 你们还要因我的名,被众人恨恶;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路 8:15 但那落在好土里的,就是人用美好善良的心听了道,便持守住,并且忍耐着结实。
路 9:41 耶稣说,唉,不信且悖谬的世代!我在你们这里,忍耐你们要到几时?把你的儿子带到这里来罢。
路 18:7 神的选民昼夜呼吁祂,祂纵然为他们忍耐着,岂不终久给他们伸冤么?
路 21:19 你们要凭忍耐,得着你们的魂。
罗 5:3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难中,我们也是夸耀,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
罗 5:4 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
罗 8:25 但我们若盼望所不见的,就必忍耐着热切等待。
罗 12:12 在指望中要喜乐,在患难中要忍耐,在祷告上要坚定持续,
罗 15:4 从前所写的,都是为教训我们写的,使我们借着忍耐,并借着经书的鼓励,可以得着盼望。
罗 15:5 但愿那赐忍耐与鼓励的神,叫你们照着基督耶稣,彼此思念相同的事,
林前 13:4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
林前 13: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林后 6:4 反倒在各样的事上,在多方的忍耐上、在患难上、在贫困上、在困苦上、
林后 12:12 我使徒的记号,确已在你们中间,以全般的忍耐,借着神迹、奇事和异能,完全显出来了。
西 1:11 照祂荣耀的权能,得以在各样的力上加力,使你们凡事欢欢喜喜的忍耐宽容,
帖前 1:3 在我们的神与父面前,不住的记念你们信心的工作,爱心的劳苦,并对我们主耶稣基督之盼望的忍耐
帖后 1:4 以致我们在神的众召会中,亲自以你们为夸口,因为你们在所忍受的一切逼迫与患难中,仍有忍耐和信心;
帖后 3:5 愿主修直你们心中的途径,引导你们的心,进入神的爱以爱神,并进入基督的忍耐忍耐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