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3

出 处

经 文

诗 88:15 我自幼受苦,几乎死亡;我忍受你的惊恐,慌张不安。
耶 10:19 民说,祸哉,我受损伤!我的创伤严重。我却说,这真是我的痛苦,我必须忍受
结 22:14 到了我对付你的日子,你的心能忍受么?你的手有力量么?我耶和华说过,也必成就。
弥 7:9 我要忍受耶和华的恼怒,因我得罪了祂;直等祂为我辨屈,为我施行公理;祂必领我出到光中,我必得见祂的公义。
林前 4:12 并且劳苦,亲手作工;被人咒骂,我们就祝福;被人逼迫,我们就忍受
林前 9:12 若别人在你们身上分享这权利,何况我们?然而我们没有用过这权利,倒凡事忍受,免得基督的福音受到任何拦阻。
林前 10:13 那临到你们的试诱,无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实的,必不容你们受试诱过于所能受的,祂也必随着试诱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
林后 1:6 我们或是受患难,是为了你们受安慰,得拯救;或是受安慰,也是为了你们受安慰;这安慰叫你们能忍受我们所受的同样苦难。
帖前 3:1 所以,我们既不能再忍受,就乐意独自留在雅典,
帖前 3:5 所以,我再也不能忍受,就打发人去,要知道你们的信心如何,恐怕那试诱者试诱了你们,叫我们的劳苦归于徒然。
帖后 1:4 以致我们在神的众召会中,亲自以你们为夸口,因为你们在所忍受的一切逼迫与患难中,仍有忍耐和信心;
提后 2:24 但主的奴仆不该争竞,总要温温和和的待众人,善于教导,忍受苦害,
提后 3:11 逼迫、苦难,就是我在安提阿、以哥念、路司得所遭遇的;我所忍受的是何等的逼迫,但从这一切之中,主都把我救出来了。
提后 4:5 你却要凡事谨慎自守,忍受苦难,作传福音者的工作,尽你的职事。
来 10:32 然而你们要回想往日,那时你们蒙了光照,就忍受了各样苦难中的大争战;
来 12:2 望断以及于耶稣,就是我们信心的创始者与成终者;祂为那摆在前面的喜乐,就轻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便坐在神宝座的右边。
来 12:3 忍受罪人这样顶撞自己的,你们要考量比较,免得疲倦灰心。
来 12:7 为了受管教,你们要忍受。神待你们如同待儿子;那有儿子是父亲不管教的?
来 13:13 这样,我们也当出到营外就了祂去,忍受祂所受的凌辱。
雅 1:12 忍受试炼的人有福了,因为他既受试验得了称许,就必得着生命的冠冕,这是主应许给那些爱祂之人的。
彼前 2:19 人若因着对神的感觉而忍受忧愁,受冤屈之苦,就是甜美的。
启 2:3 你也有忍耐,曾为我的名忍受一切,并不乏倦。
启 12:2 她怀了孕,忍受产难,疼痛要生,就呼叫。
[1]  1/1页 共2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