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0

出 处

经 文

利 7:20 只是那归与耶和华平安祭牲的肉,人若不洁净而吃了,这人必从民中剪除。
利 7:21 有人触着什么不洁净的物,或是人的不洁净,或是不洁净的牲畜,或是不洁净的可憎之物,而吃了那归与耶和华平安祭牲的肉,这人必从民中剪除。
利 7:25 无论谁吃了献给耶和华为火祭之牲畜的脂油,那人必从民中剪除。
利 7:27 无论什么人吃了什么血,那人必从民中剪除。
利 17:9 若不带到会幕门口献给耶和华,那人必从民中剪除。
利 18:29 无论什么人行了其中一件可憎的事,必从民中剪除。
利 19:8 凡吃的人必担当自己的罪孽,因为他亵渎了耶和华的圣物;那人必从民中剪除。
利 20:18 妇人有月经,人若与她同寝,揭露了她的下体,就是显露了妇人的血源,妇人也揭露了自己的血源;二人必从民中剪除。
利 23:29 当这日,凡不刻苦自己的人,必从民中剪除。
民 15:30 但那胆大妄为的,无论是本地人或是寄居的,他亵渎了耶和华,必从民中剪除。
[1]  1/1页 共1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