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2

出 处

经 文

创 8:21 耶和华闻了那怡爽的香气,就心里说,我不再因人的缘故咒诅地,(人从宀时心里怀着恶念,)也不再按着我才行的,灭各种的活物了。
创 17:17 亚伯拉罕就面伏于地笑了,心里说,一百岁的人还能得孩子么?撒拉已经九十岁了,还能生孩子么?
创 27:41 以扫因他父亲给雅各祝的福,就怨恨雅各,心里说,为我父亲居丧的日子近了,到那时候,我要杀我的弟弟雅各。
创 32:20 并且你们要说,你仆人雅各就在我们后边。因为雅各心里说,我借着在我前头去的礼物解他的恨,然后再见他的面,或者他会接纳我。
创 38:11 犹大心里说,恐怕示拉也死,像他两个哥哥一样,就对他儿媳他玛说,你去,在你父亲家里守寡,等我儿子示拉长大。他玛就回去,住在她父亲家里。
申 7:17 你若心里说,这些国的民比我多,我怎能赶出他们?
申 8:17 恐怕你心里说,我这财富是我的力量和我手的能力得来的。
士 16:20 大利拉说,参孙哪,非利士人来捉你了!参孙从睡中醒来,心里说,我要像前几次出去,抖动脱身;他却不知道耶和华已经离开他了。
撒上 15:32 撒母耳说,把亚玛力王亚甲带到我这里来。亚甲就欢欢喜喜的来到他那里,因他心里说,死亡的苦楚必定转消了。
撒上 16:6 他们来的时候,撒母耳看见以利押,就心里说,耶和华的受膏者如今必定在祂面前。
撒上 18:11 扫罗把枪一抡,心里说,我要将大卫刺透,钉在墙上。大卫躲避了他两次。
撒上 18:17 扫罗对大卫说,看哪,我将大女儿米拉给你为妻,只要你为我奋勇,为耶和华争战。扫罗心里说,我不好亲手害他,让非利士人下手害他罢。
撒上 18:21 扫罗心里说,我要将这女儿给大卫,作他的网罗,好让非利士人下手害他。所以扫罗对大卫说,你今日可以第二次作我的女婿。
撒上 20:3 大卫又起誓说,你父亲准知我在你眼前蒙恩;所以他心里说,不如不叫约拿单知道这事,恐怕他愁烦。但我确实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又指着你的性命起誓,我离死不过一步。
撒上 27:1 大卫心里说,如今看来,必有一日我死在扫罗手里。我最好逃奔到非利士人的地去;扫罗就必绝望,不再在以色列的四境内寻索我。这样,我便可以脱离他的手。
撒上 27:11 无论男女,大卫没有留下一个存活的带到迦特来;他心里说,恐怕他们将我们的事告诉人,说,大卫行了这样的事。大卫住在非利士人乡间的时候,他惯常这样行。
撒上 27:12 亚吉信了大卫,心里说,大卫已在本族以色列人中有了臭名,所以他必永远作我的仆人了。
撒下 19:26 他说,我主我王阿,仆人是瘸腿的。那日我心里说,我要给自己备驴骑上,与王同去,无奈我的仆人欺哄了我,心里说,
王上 12:26 耶罗波安心里说,现在这国要归大卫家了。
王下 5:20 神人以利沙的仆人基哈西心里说,我主人白白放过这亚兰人乃缦,不从他手里受他带来的礼物,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我必跑去追上他,向他要些东西。
斯 6:6 哈曼就进去;王问他说,王喜欢赐尊荣的人,当如何待他呢?哈曼心里说,王喜欢赐尊荣的,不是我是谁呢?
诗 10:6 心里说,我必不动摇,世世代代不遭灾难。
诗 10:11 心里说,神已经忘记了;祂掩面,绝不看这事。
诗 10:13 恶人为何轻慢神,心里说,你必不追究?
诗 14:1 愚顽人心里说,没有神。他们都是败坏,行了可憎恶的事;没有一个人行善。
诗 35:25 不让他们心里说,阿哈!遂我们的心愿了;不让他们说,我们已经把他吞了。
诗 53:1 愚顽人心里说,没有神。他们都是败坏,行了可憎恶的事;没有一个人行善。
诗 74:8 他们心里说,我们要把这些尽行毁灭;他们就把神在地上的会所都烧毁了。
传 1:16 我自己心里说,我得了大智慧,胜过以前所有治理耶路撒冷的人,我的心也见识了许多智慧和知识的事。
传 2:1 心里说,来罢,我要试一试享乐,好享美福!谁知,这也是虚空。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