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4

出 处

经 文

太 16:23 祂却转过来,对彼得说,撒但,退我后面去罢!你是绊跌我的,因为你不思念神的事,只思念人的事。
太 17:24 他们到了迦百农,有收殿税的人前来对彼得说,你们的老师不纳殿税么?
太 17:25 彼得说,纳。等他进了屋子,耶稣先向他说,西门,你怎么看?地上的君王向谁征收关税或丁税?向自己的儿子,还是向外人?
太 26:40 祂来到门徒那里,见他们睡着了,就对彼得说,怎么,你们不能同我儆醒片时么?
太 26:73 过了不久,旁边站着的人进前来,对彼得说,你也确是属他们的,因为你的口音把你露出来了。
可 8:33 耶稣转过身来,看着门徒,责备彼得说,撒但,退我后面去罢!因为你不思念神的事,只思念人的事。
可 14:37 祂来,见他们睡着了,就对彼得说,西门,你睡觉么?不能儆醒片时么?
可 14:70 彼得又不承认。过了不久,旁边站着的人又对彼得说,你确是属他们的,因为你也是加利利人。
可 16:7 你们要去告诉祂的门徒和彼得说,祂在你们以先往加利利去,在那里你们要看见祂,正如祂从前所告诉你们的。
路 8:45 耶稣说,摸我的是谁?众人都不承认。彼得说,夫子,群众都围着你,拥挤你。
路 12:41 彼得说,主阿,这比喻是对我们说的,还是也对众人说的?
路 18:28 彼得说,看哪,我们已经撇下自己所有的,跟从了你。
路 22:33 彼得说,主阿,我已经预备好,去同你下监,同你受死。
路 22:58 又过了不久,另有一位看见他,说,你也是属他们的。彼得说,你这个人,我不是。
路 22:60 彼得说,你这个人,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他正说话的时候,即时鸡就叫了。
约 13:8 彼得说,你绝不可洗我的脚,永远不可。耶稣回答说,我若不洗你,你就与我无分了。
约 13:37 彼得说,主阿,我为什么现在不能跟你去?我愿意为你舍命。
约 18:11 耶稣就对彼得说,收刀入鞘罢!我父所给我的那杯,我岂可不喝?
约 18:17 那看门的使女对彼得说,你不也是这人的门徒么?他说,我不是。
约 21:7 耶稣所爱的那门徒就对彼得说,是主!那时西门彼得赤着身子,一听见是主,就束上外衣,跳进海里。
约 21:15 他们吃完了早饭,耶稣对西门彼得说,约翰的儿子西门,你爱我比这些更深么?彼得对祂说,主阿,是的,你知道我爱你。耶稣对他说,你喂养我的小羊。
徒 3:4 彼得同约翰定睛看他,彼得说,你看我们。
徒 5:3 彼得说,亚拿尼亚,为什么撒但充满了你的心,叫你欺骗圣灵,把田产的价银私自留下一部分?
徒 10:47 于是彼得说,这些人既受了圣灵,与我们一样,谁能禁止他们在水里受浸?
[1]  1/1页 共2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