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2

出 处

经 文

创 7:13 当那日,挪亚和他三个儿子闪、含、雅弗,并挪亚的妻子和三个儿媳,都进入方舟。
创 15:18 当那日,耶和华与亚伯兰立约,说,我已赐给你的后裔,从埃及河直到伯拉大河之地,当那日,
创 17:23 当那日,亚伯拉罕遵着神对他所说的,给他的儿子以实玛利和家里的一切男子,无论是在家里生的,是用银子买的,都行了割礼。
创 17:26 当那日,亚伯拉罕和他儿子以实玛利一同受了割礼。
出 8:22 当那日,我必分别我百姓所住的歌珊地,使那里没有成群的苍蝇,好叫你知道在全地中我是耶和华。
出 12:51 当那日,耶和华将以色列人按着他们的军队,从埃及地领出来。
出 13:8 当那日,你要告诉你的儿子说,这是因耶和华在我出埃及的时候为我所行的事。
书 4:14 当那日,耶和华使约书亚在以色列众人眼前尊大;在他一生的日子,百姓敬畏他,像从前敬畏摩西一样。
书 5:11 逾越节的次日,他们就吃了那地的出产;正当那日,他们吃了无酵饼和烘的谷。
赛 11:11 当那日,主必再次伸手得回自己百姓中所余剩的,就是在亚述、埃及、巴忒罗、古实、以拦、示拿、哈马、并众海岛所剩下的。
赛 17:7 当那日,人必仰望造他的主,他的眼目必重看以色列的圣者。
赛 19:18 当那日,埃及地必有五城的人说迦南的方言,又指着万军之耶和华起誓;有一城必称为灭亡城。
赛 19:19 当那日,在埃及地中必有为耶和华筑的一座坛;靠近埃及的边界,必有为耶和华立的一根柱;
赛 19:23 当那日,必有从埃及通往亚述的大道,亚述人要进入埃及,埃及人也要进入亚述;埃及人要与亚述人一同敬拜耶和华。
赛 19:24 当那日,以色列必与埃及、亚述相联,三国一同在地上成为祝福;
赛 20:6 当那日,这沿海一带的居民必说,我们素所仰望的,就是我们为脱离亚述王逃往求助的,不过是如此!我们怎能逃脱呢?
赛 26:1 当那日,在犹大地人必唱这歌,说,我们有坚固的城;耶和华要将救恩立为城墙和外郭。
赛 27:13 当那日,必大发角声;在亚述地将要灭亡的,并在埃及地被赶散的,都要来;他们就在耶路撒冷圣山上敬拜耶和华。
耶 49:26 因此,她的少年人必仆倒在街上;当那日,一切兵丁必默默无声;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耶 50:30 所以她的少年人,必仆倒在宽阔处;当那日,她一切的兵丁必默默无声;这是耶和华说的。
结 24:25 至于你,人子阿,当那日,我要除掉他们的力量、他们夸耀的欢乐、他们眼中所喜爱的、并他们心里所重看的、以及他们的儿女;
结 29:21 当那日,我必使以色列家的角发生,又必使你以西结在他们中间得以开口;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39:11 当那日,我必在以色列,就是海以东,人所经过的谷,赐给歌革一块坟地,使经过的人到此停步。在那里人必葬埋歌革和他一切的群众,就称那地为哈们歌革谷。
摩 8:13 当那日,美貌的处女和少年的男子,必因干渴发昏。
弥 7:12 当那日,人必从亚述,从埃及的城邑,从埃及到大河,从这海到那海,从这山到那山,都来到你这里。
番 3:11 当那日,你必不因所行一切得罪我的事,自觉羞愧;因为那时我必从你中间除掉那些高傲矜夸的人,在我的圣山上,你必不再狂傲。
番 3:16 当那日,必有话向耶路撒冷说,不要惧怕;锡安哪,手不要下垂。
亚 9:16 当那日,耶和华他们的神必看祂的民如群羊,拯救他们,因为他们必像冠冕上的宝石,在祂的地上发光辉。
亚 14:20 当那日,马的铃铛上必有归耶和华为圣这句话;耶和华殿内的锅必如祭坛前的盘一样。
亚 14:21 凡在耶路撒冷和犹大的锅,都必归万军之耶和华为圣;凡献祭的,都必来取这些锅,在锅内煮肉;当那日,在万军之耶和华的殿中必不再有迦南人。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