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6

出 处

经 文

创 13:7 当时,迦南人与比利洗人在那地居住。牧养亚伯兰牲畜的人和牧养罗得牲畜的人起了争执。
创 19:24 当时,耶和华将硫磺与火从天上耶和华那里,降与所多玛和蛾摩拉,当时,
创 21:9 当时,撒拉看见埃及人夏甲给亚伯拉罕所生的儿子戏笑,当时,
出 40:34 当时,云彩遮盖会幕,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帐幕。
民 21:17 当时,以色列人唱这歌说,井阿,涌上水来!你们要向这井歌唱!
民 22:31 当时,耶和华开了巴兰的眼,他就看见耶和华的使者站在路上,手里有拔出来的刀,巴兰便低头,面伏于地。
申 1:16 当时,我嘱咐你们的审判官说,你们要在弟兄之间听讼,无论人与弟兄争讼,或人与同住的外人争讼,都要按公义判断。
书 11:10 当时,约书亚转回夺了夏琐,用刀击杀夏琐王;因为夏琐先前在这诸国中是为首的。
书 22:1 当时,约书亚召了流便人、迦得人、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来,当时,
太 15:12 当时,门徒进前来,对祂说,法利赛人听见这话,被绊跌了,你知道么?
太 18:1 当时,门徒到耶稣跟前来,说,谁在诸天的国里是最大的?
太 22:15 当时,法利赛人去商议,怎样就着耶稣的话陷害祂。
太 26:55 当时,耶稣对群众说,你们带着刀棒出来捉我,如同捉强盗么?我天天坐在殿里施教,你们并没有捉拿我。
太 27:16 当时,有一个出名的囚犯,名叫巴拉巴。
太 27:38 当时,有两个强盗和祂同钉十字架,一个在右边,一个在左边。
徒 28:8 当时,部百流的父亲患热病和痢疾躺着,保罗进到他那里,祷告并按手在他身上,医好了他。
[1]  1/1页 共1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