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8

出 处

经 文

创 32:13 当夜,雅各在那里住宿,就从他所有的物中拿礼物,要送给他哥哥以扫:
民 22:20 当夜,神临到巴兰那里,对他说,这些人既来召你,你就起来同他们去,但你只当遵行我对你所说的话。
撒下 7:4 当夜,耶和华的话临到拿单,说,当夜,
王下 19:35 当夜,耶和华的使者出去,在亚述营中杀了十八万五千人。清早有人起来一看,都是死尸了。
代上 17:3 当夜,神的话临到拿单,说,当夜,
代下 1:7 当夜,神向所罗门显现,对他说,我当赐给你什么?你可以求。
徒 16:33 当夜,就在那时,禁卒把他们带去,洗他们的伤,他和属乎他的人,立即都受了浸。
徒 23:11 当夜,主站在保罗旁边说,你当壮胆,你怎样在耶路撒冷郑重的为我作了见证,也必照样在罗马为我作见证。
[1]  1/1页 共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