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5

出 处

经 文

耶 2:4 雅各家,以色列家的各族阿,你们当听耶和华的话。
耶 7:2 你当站在耶和华殿的门口,在那里宣告这话,说,你们进这些门敬拜耶和华的一切犹大人,当听耶和华的话。
耶 9:20 妇女们哪,你们当听耶和华的话,你们的耳朵要领受祂口中的言语;又当教导你们的女儿哀哭,各人教导自己的邻舍唱哀歌。
耶 17:20 对他们说,你们这犹大君王和犹大众人,并耶路撒冷的一切居民,凡从这些门进入的,都当听耶和华的话:
耶 19:3 说,犹大君王和耶路撒冷的居民哪,当听耶和华的话;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必使灾祸临到这地方,凡听见的人都必耳鸣;
耶 21:11 至于犹大王的家,你们当听耶和华的话,
耶 22:2 说,坐大卫宝座的犹大王阿,你和你的臣仆,并进入这些门的百姓,都当听耶和华的话。
耶 22:29 地阿,地阿,地阿,当听耶和华的话:
耶 29:20 所以你们一切被迁徙的,就是我从耶路撒冷打发到巴比伦去的,当听耶和华的话。
耶 44:24 耶利米又对众民和众妇女说,你们在埃及地的一切犹大人,当听耶和华的话:
耶 44:26 所以你们住在埃及地的一切犹大人,当听耶和华的话;耶和华说,我指着我的大名起誓,在埃及全地,我的名不再被任何一个犹大人的口称呼,说,我指着主永活的耶和华起誓。
结 13:2 人子阿,你要说预言攻击以色列中说预言的申言者,对那些从己心发预言的说,你们当听耶和华的话:
何 4:1 以色列人哪,你们当听耶和华的话;耶和华要与这地的居民争辩,因这地上无忠信,无恩慈,无人认识神。
摩 3:1 以色列人哪,你们全族是我从埃及地领上来的,当听耶和华攻击你们的这话,说,
弥 6:1 你们当听耶和华所说的话:要起来在山岭前争辩,使冈陵听你的声音。
[1]  1/1页 共1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