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8

出 处

经 文

出 28:36 你要用纯金作一面牌,在上面按刻图章之法,刻着归耶和华为圣。
出 30:37 你们为自己调制的香,不可按这些成分调制;要以这香为圣,归耶和华
出 31:15 六日要作工,但第七日是完全安息的安息日,是归耶和华为圣的;凡在安息日作工的,必要被处死。
出 35:2 六日要作工,但第七日你们要有完全安息的安息日,是归耶和华为圣的;凡在这日作工的,要被处死。
出 39:30 他们用纯金作圣冠的牌,在上面按刻图章之法,刻着归耶和华为圣的字样。
利 22:3 你要对他们说,你们世世代代的后裔中,凡身上有不洁,却接近以色列人所分别为圣、归耶和华之圣物的,那人必从我面前剪除;我是耶和华。
利 23:20 祭司要把这些和初熟之物作的饼,连同两只公绵羊羔,一同作摇祭,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这些是归耶和华为圣,给与祭司的。
利 27:14 人若奉献房屋,归耶和华为圣,房屋是好是坏,祭司要估定价值;祭司怎样估定,就要以怎样为定。
利 27:21 但到了禧年,那田地出买主手的时候,就要归耶和华为圣,和永献的田地一样,要归祭司为业。
利 27:28 但一切永献的,就是人从他所有永献给耶和华的,无论是人,是牲畜,或是他承受为业的田地,都不可卖,也不可赎。凡永献的,都是归耶和华为至圣的。
利 27:30 地上所有的,无论是地上的种子或树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是耶和华的,是归耶和华为圣的。
利 27:32 凡牛群羊群中,一切从牧人杖下经过的,每第十只,就是十分之一,要归耶和华为圣。
民 6:5 在他许愿分别出来的一切日子,不可用剃刀剃头。他要成为圣别,直到他将自己分别出来归耶和华的日子满了;他要任由发绺长长。
民 6:6 在他将自己分别出来归耶和华的一切日子,不可挨近死人。
民 6:8 在他分别出来的一切日子,他是归耶和华为圣的。
民 31:37 从其中归耶和华为贡物的,有六百七十五只;
民 31:38 牛三万六千只,从其中归耶和华为贡物的,有七十二只;
民 31:39 驴三万零五百匹,从其中归耶和华为贡物的,有六十一匹;
民 31:40 人一万六千口,从其中归耶和华为贡物的,有三十二口。
申 7:6 因为你是归耶和华你神的圣别子民;耶和华你神从地上的万民中拣选你,作祂自己的珍宝,作祂的子民。
申 14:2 因为你是归耶和华你神的圣别子民;耶和华从地面上的万民中拣选了你,作祂自己的珍宝,作祂的子民。
申 14:21 凡自死的,你们都不可吃,可以给你城里寄居的吃,或卖与外人,因为你是归耶和华你神的圣别子民。不可用山羊羔母的奶煮山羊羔。
申 15:19 你牛群羊群中头生的,凡是公的,都要分别为圣,归耶和华你的神。牛群中头生的,不可用它作工;羊群中头生的,不可剪毛。
申 26:19 又使你得称赞、美名、尊荣,超越祂所造的万民,并照祂所说的,使你归耶和华你神为圣别的子民。
书 6:19 惟有银子、金子、和铜铁的器皿,都要归耶和华为圣,必入耶和华的库中。
士 11:31 我从亚扪人那里平平安安回来的时候,无论什么人,从我家门出来迎接我,就必归耶和华,我也必将他献上为燔祭。
代下 30:17 会中有许多人尚未使自己分别为圣,所以利未人为一切不洁之人宰逾越节的羊羔,使他们圣别归耶和华
代下 31:6 住犹大各城的以色列人和犹大人,也将牛羊的十分之一,并分别为圣归耶和华他们神之圣物中的十分之一,尽都送来,累积成堆。
代下 35:3 又对那归耶和华为圣、教训以色列众人的利未人说,你们将圣约柜安放在以色列王大卫儿子所罗门建造的殿里,不必再用肩扛抬。现在要事奉耶和华你们的神,服事祂的民以色列。
拉 8:28 我对他们说,你们归耶和华为圣,器皿也为圣;金银是甘心献给耶和华你们列祖之神的。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