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2

出 处

经 文

伯 8:22 恨恶你的要披戴惭愧,恶人的帐棚必归于无有。
诗 9:6 仇敌到了尽头;他们被毁坏,直到永远;你拆毁了他们的城邑;连他们的名号,都归于无有。
诗 104:35 愿罪人从地上灭绝,愿恶人归于无有。我的魂哪,你要颂赞耶和华。阿利路亚。归于无有。
赛 19:7 尼罗河旁,尼罗河口的植物,并沿尼罗河所种的田,都必枯干,被风吹去,归于无有。
赛 21:16 主对我这样说:一年之内,照雇工年数的算法,基达的一切荣耀必归于无有。
赛 34:12 以东人要召贵胄来治国,那里却无一个,首领也都归于无有。
耶 10:24 耶和华阿,求你适度管教我;不要在你的怒中管教我,恐怕使我归于无有。
耶 49:10 我却剥光以扫,显出他的隐密处;他不能掩藏自己。他的后裔、弟兄、邻舍,尽都毁灭,他也归于无有。
但 11:19 北方王就必转回,面向本地的保障,却要绊跌仆倒,归于无有。
摩 5:5 不要寻求伯特利,不要进入吉甲,不要过到别是巴;因为吉甲必被掳掠,伯特利也必归于无有。
俄 1:16 你们犹大人在我圣山怎样喝了忿怒之杯,万国也必照样常常的喝;他们要且喝且咽,就归于无有。
徒 5:36 因为前些日子,丢大起来,自夸为大,附和他的人为数约有四百。他被杀后,附从他的全都散了,归于无有。
[1]  1/1页 共1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