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4

出 处

经 文

罗 1:7 写信给一切在罗马,为神所爱,蒙召的圣徒。愿恩典与平安,从神我们的父,并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
林前 1:3 愿恩典与平安,从神我们的父,并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
林后 1:2 愿恩典与平安,从神我们的父,并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
加 1:3 愿恩典与平安,从神我们的父,并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
弗 1:2 愿恩典与平安,从神我们的父,并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
腓 1:2 愿恩典与平安,从神我们的父,并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
西 1:2 写信给在歌罗西的圣徒,就是在基督里忠信的弟兄:愿恩典与平安,从神我们的父归与你们。
帖前 1:1 保罗、西拉和提摩太,写信给在父神和主耶稣基督里,帖撒罗尼迦人的召会:愿恩典与平安归与你们。
帖后 1:2 愿恩典与平安,从神我们的父,并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
门 1:3 愿恩典与平安,从神我们的父,并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
彼前 1:2 就是照着父神的先见被拣选,借着那灵得圣别,以致顺从耶稣基督,并蒙祂血所洒的人:愿恩典与平安,繁增的归与你们。
彼后 1:2 愿恩典与平安,因你们充分认识神和我们的主耶稣,繁增的归与你们。
犹 1:2 愿怜悯、平安与爱,繁增的归与你们。
启 1:5 并从那忠信的见证人、死人中的首生者、为地上君王元首的耶稣基督,归与你们。祂爱我们,用自己的血,把我们从我们的罪中释放了;
[1]  1/1页 共1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