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5

出 处

经 文

伯 5:15 但祂拯救穷乏人,脱离他们口中的刀,脱离强暴人的手。
伯 6:23 或说,拯救我脱离敌人的手?或说,救赎我脱离强暴人的手?
伯 15:20 恶人一生之日,劬劳痛苦;为强暴人积存的年日,都数算过了。
伯 27:13 恶人在神那里所有的分,强暴人从全能者所得的报,乃是这样:
诗 17:4 论到人的行为,我借着你嘴唇的言语,保守自己不行强暴人的道路。
诗 54:3 因为外人起来攻击我,强暴人寻索我的命;他们不把神摆在眼里。〔细拉〕
箴 16:29 强暴人譀±惑邻舍,领他走不善的道路。
赛 13:11 我必因邪恶刑罚世界,因罪孽刑罚恶人;我要使骄傲人的狂妄止息,使强暴人的狂傲降为卑。
赛 25:4 强暴人的气息如同暴风直吹墙壁,你就作了贫穷人的保障,作了困乏人急难中的保障,作了躲暴风的避难所、避炎热的阴凉处。
赛 25:5 你要压制外邦人的喧哗,好像使干燥地的热气下落;强暴人的凯歌必低微,好像热气因云影消散。
赛 29:5 你仇敌的群众却要像细尘,强暴人的群众也要像飞散的糠秕;这事必顷刻之间忽然临到。
赛 29:20 因为强暴人已归无有,亵慢人已经灭绝,一切找机会作孽的都已被剪除;
赛 49:25 耶和华实在如此说,就是壮者所掳掠的,也可以夺回,强暴人所抢的,也可以解救;因为与你相争的,我必与他相争,我要拯救你的儿女;
耶 15:21 我必搭救你脱离恶人的手,救赎你脱离强暴人的手。
但 11:14 那时必有许多人起来攻击南方王,并且你本民中的强暴人必高抬自己,成就那异象,他们却要败亡。
[1]  1/1页 共1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