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5

出 处

经 文

撒上 23:19 西弗人上到基比亚见扫罗,说,大卫不是在我们那里,在何列斯的山寨中,在荒野南边的哈基拉山藏着么?
撒上 23:24 西弗人就起身,在扫罗以先往西弗去。大卫和跟随他的人在玛云的旷野,在荒野南边的亚拉巴。
撒上 26:1 西弗人到基比亚见扫罗,说,大卫不是在荒野前的哈基拉山藏着么?
王下 14:25 他收回以色列边界之地,从哈马口直到亚拉巴海,正如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藉祂的仆人,迦特希弗人亚米太的儿子申言者约拿所说的。
代上 12:5 伊利乌赛,耶利摩,比亚利雅,示玛利雅,哈律弗人示法提雅,
拉 2:24 亚斯玛弗人四十二名;
尼 7:28 伯亚斯玛弗人四十二名;
诗 54:0 西弗人来对扫罗说,大卫岂不是在我们那里藏身么?那时大卫作了这训诲诗,交与歌咏长;用丝弦的乐器。
耶 2:16 弗人和答比匿人,也剃光你的头顶。
耶 46:9 马匹阿,上去罢;战车阿,急行罢;勇士,就是手拿盾牌的古实人和弗人,并拉弓的路德族,都出去罢。
结 27:10 波斯人、路德人、弗人在你军队中作战士;他们在你中间悬挂盾牌和头盔,将你的尊荣赋与你。
结 30:5 古实人、弗人、路德人、所有亚拉伯人、吕彼亚人、以及同盟之地的人,都要与埃及人一同倒在刀下。
结 38:5 有波斯人、古实人和弗人与他们在一起,各拿盾牌,头上戴盔;
何 9:6 他们因逃避灾难离去;埃及人必收殓他们,摩弗人必葬埋他们。他们用银子作的美物上必长蒺藜;他们的帐棚中必生荆棘。
鸿 3:9 古实和埃及是她的力量,无穷无尽;弗人和路比族是她的帮手。
[1]  1/1页 共1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