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3

出 处

经 文

创 4:26 塞特也生了一个儿子,起名叫以挪士。在那时候,人开始呼求耶和华的名。
创 41:46 约瑟开始侍立在埃及王法老面前的时候,年三十岁。他从法老面前出去,遍行埃及全地。
士 13:25 在玛哈尼但,就是琐拉和以实陶之间,耶和华的灵开始感动他。
士 16:22 然而他的头发被剃之后,又开始长起来了。
王下 10:32 在那些日子,耶和华开始割削以色列国;哈薛在以色列的四境击败他们,
代下 20:22 众人一开始欢呼歌唱赞美,耶和华就派伏兵击杀那来攻击犹大人的亚扪人、摩押人、和西珥山人,他们就被打败了。
代下 31:7 从三月开始堆积,到七月才完。
代下 34:3 他作王第八年,尚且年幼,就寻求他祖大卫的神。到了第十二年,他开始洁净犹大和耶路撒冷,除掉邱坛、木像、雕像和铸像。
尼 4:7 参巴拉、多比雅、亚拉伯人、亚扪人、亚实突人,听见耶路撒冷城墙修复的工作有进展,破裂的地方开始堵住,就甚发怒。
斯 6:13 哈曼将所遭遇的一切事,述说给他的妻子细利斯和他的众朋友听。他的智慧人和他的妻子细利斯对他说,你在末底改面前开始败落,他如果是犹大种族,你必不能胜他,终必在他面前败落。
斯 9:23 于是,犹大人执行他们所开始实行,并末底改所写要他们作的事。
摩 7:1 主耶和华指给我看:在为王割草之后,春季作物刚开始生长时,主造了蝗虫。
太 4:17 从那时候,耶稣开始传道,说,你们要悔改,因为诸天的国已经临近了。
太 11:20 那时,耶稣开始责备那些祂曾在其中行过大多数异能的城,因为她们没有悔改:
太 20:8 到了黄昏,葡萄园的主人对管事的说,叫工人都来,给他们工钱,从后来的开始,直到先来的为止。
太 24:8 这些都是产难的开始
可 1:1 神的儿子,耶稣基督福音的开始
可 6:34 耶稣出来,看见大批的群众,就对他们动了慈心,因为他们如同羊没有牧人一样;祂就开始教训他们许多事。
可 10:41 那十个听见,就开始恼怒雅各和约翰。
可 13:8 民要起来攻打民,国要起来攻打国,多处必有地震、饥荒。这些都是产难的开始
路 3:23 耶稣开始尽职的时候,约有三十岁。依人看来,祂是约瑟的儿子,约瑟是希里的儿子,
路 14:30 这个人开始盖造,却不能完工。
约 7:22 摩西传割礼给你们,(其实不是从摩西开始的,乃是从祖先开始的,)因此你们也在安息日给人行割礼。
约 8:9 他们听见了,就从老的开始,一个一个的出去了;只剩下耶稣一人,还有那妇人仍然站在当中。
约 13:5 随后把水倒在盆里,就开始洗门徒的脚,并用自己所束的手巾擦干。
徒 11:4 彼得就开始按着次序给他们解释,说,
徒 11:26 找着了,就带他到安提阿去。他们足有一年的时间,在召会里聚集,教训了许多人。门徒称为基督徒,是从安提阿开始
林后 3:1 我们岂是又开始推荐自己么?岂像有些人,需要给你们荐信,或由你们写荐信么?
林后 8:6 以致我们劝提多,他怎样开始了,也当照样为你们完成这恩典,像完成其他的事一样。
林后 8:10 我在这事上题出意见,因这是与你们有益的;你»¬不但在实行上,也在意愿上,在一年前就先开始了,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