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5

出 处

经 文

民 16:30 倘若耶和华创作一件新事,使地开口,把他们和一切属他们的都吞下去,叫他们活活的坠落阴间,你们就明白这些人是藐视耶和华了。
民 26:10 地便开口,把他们和可拉一同吞灭,可拉一党就都死了;那时火烧灭了二百五十个人;他们就作了警戒。
申 11:6 也没有看见祂怎样待流便子孙以利押的儿子大坍、亚比兰,地怎样在以色列众人中间开口,把他们和他们的家眷、帐棚、与跟着他们的一切活物都吞下去。
士 11:35 耶弗他看见她,就撕裂衣服,说,哀哉!我的女儿阿,你使我甚是愁苦,你叫我太作难了;因为我已经向耶和华开口许愿,不能收回。
士 11:36 他女儿回答说,我父阿,你既向耶和华开口,就当照你口中所出的向我行,因耶和华已经在你的仇敌亚扪人身上为你报仇;
伯 3:1 此后,约伯开口咒诅自己的生日。
伯 11:5 惟愿神说话,愿祂向你开口
伯 16:10 他们向我开口,打我的脸羞辱我,聚集一起攻击我。
伯 29:23 他们期待我如期待雨水;又张开口如切慕春雨。
伯 32:20 我要说话,使我舒畅;我要开口回答。
伯 33:2 请看,我已经开口,我的舌头已经在我口中发言。
伯 35:16 所以约伯开口说虚妄的话,多发无知识的言语。
诗 38:13 但我如聋子不能听,像哑巴不能开口
诗 78:2 我要开口说比喻;我要说出古时的谜语,
箴 24:7 智慧极高,非愚妄人所能及,所以他在城门内不敢开口
箴 31:8 你当为哑吧开口,为一切将过去的人伸冤。
箴 31:9 你当开口按公义审判,为困苦和穷乏人秉持公理。
箴 31:26 开口就发智慧,她舌上有慈爱的法则。
传 5:2 你在神面前不可冒失开口,也不可心急发言;因为神在天上,你在地上,所以你的言语要寡少。
赛 53:7 祂被欺压,受苦却不开口;祂像羊羔被牵去宰杀,又像羊在剪毛的人面前无声,祂也是这样不开口
结 2:8 人子阿,你要听我对你所说的话,不要悖逆,像那悖逆之家一样。你要开口吃我所赐给你的。
结 3:2 于是我开口,祂就使我吃那书卷。
结 16:63 好使你在我遮盖你一切所行的时候,心里追念,自觉抱愧,又因你的羞辱就不再开口;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结 24:27 那日你必向逃脱的人开口说话,不再哑口。你必这样作他们的表号,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29:21 当那日,我必使以色列家的角发生,又必使你以西结在他们中间得以开口;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但 10:16 不料,有一位像人子的,摸我的嘴唇;我便开口说话,向那站在我面前的说,我主阿,因这景象,我大受痛苦,毫无力气。
太 5:2 祂就开口教训他们说,
太 13:35 这是要应验那借着申言者所说的,说,“我要开口用比喻,把创世以来所隐藏的事说出来。”
徒 8:32 他所念的那段经乃是:“祂像羊被牵去宰杀,又像羊羔在剪毛的人面前无声,祂也是这样不开口
徒 8:35 腓利就开口,从这经上起,向他传耶稣为福音。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