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100

出 处

经 文

创 1:4 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开了
创 3:5 因为神知道,你们吃的日子眼睛就开了,你们便如神知道善恶。
创 3:7 他们二人的眼睛就开了,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体的;他们便拿无花果树的叶子,为自己编作裙子。
创 4:11 开了口,从你手里接受你弟弟的血;现在你必从这地受咒诅。
创 7:11 当挪亚六百岁,二月十七日那一天,大渊的一切泉源都裂开了,天上的窗户也敞开了
创 8:6 过了四十天,挪亚开了他所造方舟的窗户,
创 21:19 开了夏甲的眼睛,她就看见一口水井,便去将皮袋盛满了水,给童子喝。
创 36:6 以扫带着他的妻子、儿女、与家中一切的人口,并他的牛羊、牲畜、和一切财物,就是他在迦南地所得的,往别地去,离开了他的弟弟雅各。
创 41:56 当时饥荒遍满地面,约瑟开了各处的粮仓,卖粮给埃及人;在埃及地的饥荒逐渐加重。
出 9:31 那时,麻和大麦被雹打坏;因为大麦已经吐穗,麻也开了花。
出 14:21 摩西向海伸手,耶和华便用强大的东风,使海水一夜退去,叫海成了干地;水就分开了
利 13:7 但他将自己给祭司察看,定为洁净以后,癣若在皮上发散开了,他要再将自己给祭司察看。
利 13:22 若在皮上发散开了,祭司就要定他为不洁净,那是灾病。
利 13:27 到第七天,祭司要察看他,火斑若在皮上发散开了,就要定他为不洁净,那是痲疯的灾病。
利 13:35 但他得洁净以后,疥癣若在皮上发散开了
利 13:58 所洗的衣服,无论经或纬,或是皮子作的什么物件,若灾病离开了,要再洗一次,就洁净了。
民 12:9 耶和华向他们二人发怒,就离开了
民 12:10 云彩从会幕上挪开了,不料,米利暗患了痲疯,像雪那样白。亚伦转向米利暗,见她患了痲疯,
民 16:32 开了口,把他们和他们的家眷,并一切属可拉的人和财物,都吞下去。
民 17:8 第二天,摩西进见证的会幕去;看哪,利未家亚伦的杖已经发了芽,甚至生了花苞,开了花,结了熟杏。
民 22:28 耶和华开了驴的口,驴对巴兰说,我向你行了什么,你竟打我这三次呢?
民 22:31 当时,耶和华开了巴兰的眼,他就看见耶和华的使者站在路上,手里有拔出来的刀,巴兰便低头,面伏于地。
申 20:11 他们若以和平的话回答你,给你开了城门,城里所有的人就都要给你作苦工,服事你;
书 22:32 祭區¸以利亚撒的儿子非尼哈与众首领离开了流便人和迦得人,从基列地回迦南地,到了以色列人那里,便将这事回报他们。
士 3:25 他们等烦了,见王仍不开楼门,就拿钥匙开了;不料,他们的主人已倒在地上死了。
士 4:11 基尼人希百曾离开基尼族,离开了摩西岳父何巴的子孙,到靠近基低斯之撒拿音的橡树旁支搭帐棚。
士 16:19 大利拉使参孙枕着她的膝睡觉,叫了一个人来,把参孙头上的七条发绺都剃除。于是大利拉起首克制他,他的力气离开了他。
士 19:27 早晨,她的主人起来开了房门,出去要上路,不料那妇人,就是他的妾,仆倒在房门前,两手搭在门槛上;
得 3:15 他又说,把你所披的外衣拿来打开。她打开了,波阿斯就量了六簸箕大麦,放在她肩上,他便进城去了。
撒上 3:15 撒母耳睡到天亮,就开了耶和华的殿门;撒母耳不敢将异象告诉以利。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10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