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3

出 处

经 文

王上 6: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后四百八十年,所罗门作以色列王第四年西弗月,就是二月,开工建造耶和华的殿。
王上 9:1 所罗门建造耶和华的殿和王宫,并所罗门所愿意造的一切,都完毕了,
王上 9:10 所罗门建造耶和华的殿和王宫,这两所共用了二十年,完毕的时候,
王上 9:15 以下所记的,是所罗门王征召服苦役的人,为着建造耶和华的殿、自己的宫、米罗、耶路撒冷的城墙、夏琐、米吉多和基色。
代上 22:11 我儿阿,现今愿耶和华与你同在;愿你亨通,照祂指着你说的话,建造耶和华你神的殿。
代上 22:19 现在你们当立定心意,寻求耶和华你们的神;也当起来建造耶和华神的圣所,好将耶和华的约柜和神的一切圣器皿,都搬进为耶和华名建造的殿里。
代下 3:1 所罗门在耶路撒冷,耶和华向他父亲大卫显现的摩利亚山上,就是耶布斯人阿珥楠的禾场上,大卫所预备的地方,开工建造耶和华的殿。
代下 8:1 所罗门建造耶和华的殿和自己的宫,共用了二十年,完毕以后,
拉 3:8 众人到了耶路撒冷神殿的地方,第二年二月,撒拉铁的儿子所罗巴伯,约萨达的儿子耶书亚,和他们其余的弟兄,就是祭司和利未人,并一切被掳归回耶路撒冷的人,都开工建造;他们派利未人,从二十岁以上的,督理建造耶和华殿的工作。
该 1:2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这百姓说,建造耶和华殿的时候尚未来到。
亚 6:12 对他说,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看哪,有一人,名为苗;祂要从自己的地方长起来,并要建造耶和华的殿。
亚 6:13 祂要建造耶和华的殿,并担负尊荣,坐在宝座上掌权;又必在宝座上作祭司,在两职之间筹定和平。
亚 6:15 远方的人也要来建造耶和华的殿,你们就知道万军之耶和华差遣我到你们这里来。你们若留意听从耶和华你们神的话,这事必然成就。
[1]  1/1页 共1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