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 [最终页] 1/8页 共230

出 处

经 文

创 2:22 耶和华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建造成一个女人,领她到那人跟前。
创 4:17 该隐与妻子同房,他妻子就怀孕,生了以诺。该隐建造了一座城,并按着他儿子的名,将那城叫作以诺。
创 10:11 他从那地出来往亚述去,建造尼尼微、利河伯、迦拉,
创 11:4 他们说,来罢,我们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顶通天;我们要宣扬我们的名,免得我们分散在全地上。
创 11:5 耶和华降临,要看看世人所建造的城和塔。
出 1:11 于是埃及人派督工辖制他们,加重担苦害他们。他们为法老建造两座积货城,就是比东和兰塞。
申 6:10 耶和华你的神,领你进祂向你列祖亚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要赐给你的地;那里有又大又美的城邑,非你所建造的;
申 8:12 恐怕你吃得饱足,建造美好的房屋居住,
申 13:16 你从那城里所夺的财物,都要堆积在城内广场中间,用火将城和其内所夺的财物烧尽,归给耶和华你的神;那城就永为荒堆,不可再建造
申 20:5 官长也要告诉百姓,说,有谁建造新房屋,尚未奉献呢?他可以回家去,免得他阵亡,别人去奉献。
申 20:20 惟独你所知道不是结果子的树木,你可以毁坏、砍伐,用以建造围城的设备,攻击那与你打仗的城,直到攻陷了。
申 22:8 建造新房屋时,要在房顶的四围安栏杆,免得有人从房上掉下来,你就使流血的罪归于你家。
申 28:30 你聘定了妻子,别人必与她同寝;你建造房屋,却不得住在其内;你栽种葡萄园,也不得享用。
书 24:13 我赐给你们地土,非你们所劳碌修治的;我赐给你们城邑,非你们所建造的,你们就住在其中;你们又得吃非你们所栽种的葡萄园、橄榄园的果子。
士 6:2 米甸人的手压制以色列人;以色列人因米甸人的缘故,就在山中为自己挖穴、挖洞、建造营寨。
撒下 5:11 推罗王希兰差遣使者来见大卫,并且将香柏木和木匠、石匠送来,给大卫建造宫殿。
撒下 7:5 你去对我仆人大卫说,耶和华如此说,你要建造殿宇给我居住么?
撒下 7:7 我在以色列众人中间行走时,何曾向以色列那一支派的士师,就是我吩咐牧养我民以色列的说,你为何不给我建造香柏木的殿宇呢?
撒下 7:13 他必为我的名建造殿宇;我必坚定他的国位,直到永远。
王上 2:36 王差遣人将示每召来,对他说,你要在耶路撒冷为自己建造房屋居住,不可出来往别处去。
王上 6: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后四百八十年,所罗门作以色列王第四年西弗月,就是二月,开工建造耶和华的殿。
王上 6:9 所罗门建殿,并且建造完成;他用香柏木作栋梁,又用香柏木板遮盖。
王上 6:14 所罗门建造殿宇,并且建造完成。
王上 6:16 他又把殿后部的二十肘,从地到顶都用香柏木板遮蔽,建造为内殿,就是至圣所。
王上 7:1 所罗门为自己建造宫室,共用了十三年,才全部完成。
王上 7:2 建造利巴嫩林宫,长一百肘,宽五十肘,高三十肘,有香柏木柱四行,柱上有香柏木梁。
王上 7:8 在廊后另一个院内,有所罗门住的宫室,造法相同。所罗门又为所娶法老的女儿建造一宫,造法与这廊子一样。
王上 7:9 建造这一切所用的,都是宝贵的石头,是按着尺寸凿成,用锯子里外锯齐的;从根基直到檐石,从外头直到大院,都是如此。
王上 8:13 我已经为你建造巍峨的殿宇,作你永远的居所。
王上 8:16 自从我领我民以色列出埃及的日子以来,我未曾在以色列众支派中选择一城建造殿宇,使我的名可以立在那里;但我拣选了大卫治理我民以色列。
[1 2 3 4 5 6 7 8 ] [最终页] 1/8页 共23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