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3

出 处

经 文

王上 6:36 他又用凿成的石头三层、香柏木梁一层建筑内院。
王上 11:7 所罗门为摩押的可憎之物基抹,和亚扪人的可憎之物摩洛,在耶路撒冷对面的山上建筑邱坛。
王上 12:25 耶罗波安在以法莲山地建筑示剑,就住在其中;又从示剑出去,建筑毗努伊勒。
王上 15:23 亚撒其余一切的事,他一切的勇力,他所行的一切,并他所建筑的城邑,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只是亚撒年老的时候,脚患了病。
王上 22:39 亚哈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和他所修造的象牙宫,并他所建筑的一切城邑,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
王下 12:11 把所称的银子交给办事的,就是耶和华殿里督工的人;督工的人把银子支付给修理耶和华殿的木匠和建筑工,
王下 17:9 以色列人暗中行不正的事,违背耶和华他们的神,在他们所有的城邑,从了望楼直到坚固城,为自己建筑邱坛;
王下 22:6 就是交给木匠、建筑工和泥水匠,去买木料和凿成的石头,修理殿宇;
王下 23:19 从前以色列诸王在撒玛利亚的城邑建筑邱坛的庙,惹动耶和华的怒气,现在约西亚也都废去了,并照着他在伯特利所行的一切,处理这些庙。
代上 7:24 他的女儿是舍伊拉;她建筑了下伯和仑、上伯和仑、与乌羡舍伊拉。
代上 11:8 大卫又四围建筑城墙,从米罗起,达到城的周围,城的其余部分是约押修理的。
代下 21:11 他又在犹大山地建筑邱坛,使耶路撒冷的居民行邪淫,引诱犹大人偏离正路。
代下 26:6 他出去攻击非利士人,拆毁了迦特的城墙、雅比尼的城墙、和亚实突的城墙;在非利士人中,在亚实突境内,又建筑了些城。
代下 26:9 乌西雅在耶路撒冷的角门和谷门,并城墙转弯之处,建筑城楼,使其坚固。
代下 26:10 又在旷野建筑望楼,挖了许多井,因他在低陆与平原的牲畜甚多;又在山地和肥美之地,有农夫和修理葡萄园的人,因为他喜爱农事。
代下 27:4 又在犹大山地建造城邑,在树林中建筑营寨和高楼。
代下 33:14 此后,玛拿西在大卫城外,从谷中的基训西边起,直到鱼门口,建筑城墙,环绕俄斐勒,这墙筑得甚高;又在犹大„坚固城内派©»勇敢的军长。
代下 33:19 他的祷告,与神怎样应允他的祈求,他未自卑以前的一切罪和过犯,并在何处建筑邱坛,设立木像和雕像,都写在何赛的书上。
代下 34:11 就是交给木匠和建筑工,去买凿成的石头和木料,作架木与栋梁,修建犹大诸王所毁坏的殿宇。
尼 3:13 哈嫩和撒挪亚的居民修造谷门:重建那门,安门扇、门插和门闩,又建筑城墙一千肘,直到粪门。
赛 9:10 砖墙塌了,我们却要凿石头建筑;桑树砍了,我们却要换上香柏树。
赛 60:10 外邦人必建筑你的城墙,他们的王必服事你;因为我虽曾在怒中击打你,现今却在恩宠中怜恤你。
耶 7:4 你们不要倚靠虚谎的话,说,这些建筑是耶和华的殿,是耶和华的殿,是耶和华的殿。
耶 7:31 他们在欣嫩子谷建筑陀斐特的邱坛,好在火中焚烧自己的儿女;这并不是我所吩咐的,也不是我心所起的意。
耶 19:5 建筑巴力的邱坛,好在火中焚烧自己的儿子,作为燔祭献给巴力,这不是我所吩咐的,不是我所题说的,也不是我心里所想的。
耶 32:35 他们在欣嫩子谷,建筑巴力的邱坛,好使自己的儿女经火归摩洛,他们行这可憎的事,使犹大犯罪,这并不是我所吩咐的,也不是我心所起的意。
结 40:2 在神的异象中,祂带我到以色列地,把我安置在极高的山上;在山上的南边有仿佛一座城的建筑
结 40:5 看哪,殿外四围有墙。那人手拿量度的苇子,长六肘,每肘是一肘零一掌。祂量那建筑的墙,厚一苇,高一苇。
太 24:1 耶稣从殿里出来,正走的时候,门徒进前来,把殿的建筑指给祂看。
可 13:1 耶稣从殿里出来的时候,有一个门徒对祂说,夫子,请看,何等的石头,何等的建筑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