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7

出 处

经 文

创 5:4 亚当生塞特之后,又在世八百年,并且生儿生女。
创 5:7 塞特生以挪士之后,又活了八百零七年,并且生儿生女。
创 5:10 以挪士生该南之后,又活了八百一十五年,并且生儿生女。
创 5:13 该南生玛勒列之后,又活了八百四十年,并且生儿生女。
创 5:16 玛勒列生雅列之后,又活了八百三十年,并且生儿生女。
创 5:19 雅列生以诺之后,又活了八百年,并且生儿生女。
创 5:22 以诺生玛土撒拉之后,与神同行三百年,并且生儿生女。
创 5:26 玛土撒拉生拉麦之后,又活了七百八十二年,并且生儿生女。
创 5:30 拉麦生挪亚之后,又活了五百九十五年,并且生儿生女。
创 11:11 闪生亚法撒之后,又活了五百年,并且生儿生女。
创 11:13 亚法撒生沙拉之后,又活了四百零三年,并且生儿生女。
创 11:15 沙拉生希伯之后,又活了四百零三年,并且生儿生女。
创 11:17 希伯生法勒之后,又活了四百三十年,并且生儿生女。
创 11:19 法勒生拉吴之后,又活了二百零九年,并且生儿生女。
创 11:21 拉吴生西鹿之后,又活了二百零七年,并且生儿生女。
创 11:23 西鹿生拿鹤之后,又活了二百年,并且生儿生女。
创 11:25 拿鹤生他拉之后,又活了一百一十九年,并且生儿生女。
[1]  1/1页 共1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