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6

出 处

经 文

利 11:25 凡拿了尸体任何一部分的,就要洗衣服,并且不洁净到晚上。
利 11:40 有人吃了那尸体,就要洗衣服,并且不洁净到晚上;拿了那尸体的,也要洗衣服,并且不洁净到晚上。
利 15:5 凡触着那床的,就要洗衣服,用水洗澡,并且不洁净到晚上。
利 15:6 凡坐患漏症的人所坐什么物件的,就要洗衣服,用水洗澡,并且不洁净到晚上。
利 15:7 凡触着患漏症的人身体的,就要洗衣服,用水洗澡,并且不洁净到晚上。
利 15:8 患漏症的人,若吐唾沫在洁净的人身上,那人就要洗衣服,用水洗澡,并且不洁净到晚上。
利 15:10 凡触着他身下什么物件的,必不洁净到晚上;拿了那些物件的,就要洗衣服,用水洗澡,并且不洁净到晚上。
利 15:11 患漏症的人没有用水涮手,无论摸了谁,谁就要洗衣服,用水洗澡,并且不洁净到晚上。
利 15:16 人若遗精,就要用水洗全身,并且不洁净到晚上。
利 15:17 无论是衣服或皮子,被精所染,就要用水洗,并且不洁净到晚上。
利 15:18 若女人与男人同寝交合,两个人都要用水洗澡,并且不洁净到晚上。
利 15:21 凡触着她床的,就要洗衣服,用水洗澡,并且不洁净到晚上。
利 15:22 凡触着她所坐什么物件的,就要洗衣服,用水洗澡,并且不洁净到晚上。
利 15:27 凡触着这些物件的,就不洁净,要洗衣服,用水洗澡,并且不洁净到晚上。
民 19:8 烧牛的人也要洗衣服,用水洗身,并且不洁净到晚上。
民 19:10 收起母牛灰的人要洗衣服,并且不洁净到晚上。这要作以色列人和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永远的定例。并且不洁净到晚上。
[1]  1/1页 共1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