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0

出 处

经 文

利 22:13 但祭司的女儿若成了寡妇,或是被休了,没有孩子,又归回父家,与她年轻时一样,就可以吃她父亲的食物;只是外人不可吃。
撒上 17:42 那非利士人观看,见了大卫,就藐视他;因为他年轻,面色红润,容貌俊美。
代下 13:7 有些无赖的匪徒聚集在他左右,逞强攻击所罗门的儿子罗波安;那时罗波安还年轻,心中怯弱,不能抵挡他们。
伯 32:6 布西人巴拉迦的儿子以利户回答说,我年轻,你们年老,因此我退缩畏惧,不敢向你们陈说我所知道的。
赛 40:30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年轻人也必力竭跌倒;
约 21:18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你年轻的时候,自己束上带子,随意往来;但年老的时候,你要伸出手来,别人要把你束上,带你到不愿意去的地方。
提前 4:12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轻,总要在言语、为人、爱、信、纯洁上,都作信徒的榜样。
提前 5:11 至于年轻的寡妇,就要拒绝;因为她们情欲发动,违背基督的时候,就想要嫁人。
提前 5:14 所以我愿意年轻的寡妇嫁人,生育儿女,治理家务,不给敌对者有辱骂的机会;
多 2:4 好训练年轻的妇人爱丈夫,爱儿女,
[1]  1/1页 共1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