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2

出 处

经 文

创 18:11 亚伯拉罕和撒拉年纪老迈,撒拉的月经已经停了。
创 24:1 亚伯拉罕年纪老迈,向来在一切事上耶和华都赐福给他。
创 35:29 以撒年纪老迈,日子满足,气绝而死,归到他本民那里;他两个儿子以扫、雅各把他埋葬了。
创 48:10 以色列年纪老迈,眼睛昏花,不能看见;约瑟领他们挨近他,他就和他们亲嘴,抱着他们。
书 13:1 约书亚年纪老迈,耶和华对他说,你年纪老迈了,还有许多剩下的地有待取得;
书 23:1 耶和华使以色列人得安息,不被四围一切仇敌扰乱;过了多日,约书亚年纪老迈,
书 23:2 就把以色列众人,把他们的长老、首领、审判官、并官长都召了来,对他们说,我年纪已经老迈;
得 1:12 我女儿们哪,回去罢;我年纪老迈,不能再有丈夫。即或我说,我还有指望,今夜有丈夫可以生子,
撒上 4:18 他一提到神的约柜,以利就从他的位上往后跌倒在门旁,颈项折断而死;因为他年纪老迈,身体沉重。以利作以色列的士师四十年。
撒上 17:12 大卫是犹大伯利恒一个以法他人的儿子;这以法他人名叫耶西,有八个儿子。当扫罗的时候,耶西在众人中已经年纪老迈了。
撒上 17:33 扫罗对大卫说,你不能去对抗这非利士人,与他战斗;因为你年纪还轻,他自幼就作战士。
王上 1:1 大卫王年纪老迈,虽用衣服遮盖,仍不觉暖。
王上 14:4 耶罗波安的妻子就这样行,起身往示罗去,到了亚希雅的家。亚希雅因年纪老迈,眼目发直,不能看见。
代上 23:1 大卫年纪老迈,日子满足,就立他儿子所罗门作以色列的王。
代上 29:28 年纪老迈,日子满足,满享丰富、尊荣,就死了;他儿子所罗门接续他作王。
代下 24:15 耶何耶大年纪老迈,日子满足而死;死的时候年一百三十岁。
伯 15:10 我们中间有白发的,也有年纪老迈的,岁数比你父亲还大。
伯 42:17 这样,约伯年纪老迈,日子满足而死。
亚 8:4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将来必有年老的男女,坐在耶路撒冷街上;因为年纪老迈,各人手中都拿着杖。
路 1:7 只是没有孩子,因为以利沙伯不生育,两个人又上了年纪
路 1:18 撒迦利亚对天使说,我凭什么可以知道这事?我已经老了,我的妻子也上了年纪
门 1:9 然而像我这有年纪的保罗,现在又是基督耶稣的囚犯,宁可因着爱恳求你,
[1]  1/1页 共2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