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30

出 处

经 文

创 25:7 亚伯拉罕一生的年日是一百七十五岁。
创 47:8 法老问雅各说,你平生的年日是多少呢?
创 47:9 雅各对法老说,我寄居在世的年日是一百三十岁;我平生的年日又少又苦,不及我列祖在世寄居的年日
创 47:28 雅各住在埃及地十七年,雅各平生的年日是一百四十七岁。
出 23:26 你境内必没有坠胎的,不生育的;我要使你满了你年日的数目。
利 25:50 他要和买主计算,从卖自己的那年起,算到禧年;所卖的价值要照着年数的多少计算。他在买主那里的年日,要像雇工的年日一样计算。
书 11:18 约书亚和这诸王争战了许多年日
书 24:7 你们列祖哀求耶和华,祂就将极深的黑暗置于你们和埃及人之间,又使海水回流,淹没埃及人。我在埃及所行的事,你们亲眼见过。你们在旷野也住了许多年日
撒上 29:3 非利士人的首领说,这些希伯来人在这里作什么?亚吉对非利士人的首领说,这不是以色列王扫罗的臣仆大卫么?他在我这里有些年日了。自从他投降我直到今日,我在他身上未曾见到什么过错。
撒下 19:34 巴西莱对王说,我在世的年日还能有多少,使我与王同上耶路撒冷呢?
王上 14:20 耶罗波安作王的年日有二十二年;他就与他列祖同睡。他儿子拿答接续他作王。
王下 20:19 希西家对以赛亚说,你所说耶和华的话甚好。他又说,在我的年日中必有太平和稳固的景况。
伯 15:20 恶人一生之日,劬劳痛苦;为强暴人积存的年日,都数算过了。
诗 39:5 看哪,你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我一生的年数,在你面前如同无有;各人站得稳妥的时候,不过尽是虚幻。〔细拉〕
诗 90:10 我们一生的年日是七十岁,若是强壮可到八十岁;但其中所矜夸的,不过是劳苦愁烦,转眼成空,我们便如飞而去。
诗 102:3 因为我的年日如烟消逝,我的骨头如柴烧焦。
诗 102:11 我的年日如日影偏斜;我也如草枯干。
诗 102:23 祂使我的力量中途衰弱,使我的年日短少。
诗 103:15 至于世人,他的年日如草一样;他发旺如野地的花:
诗 109:8 愿他的年日短少;愿别人得他的职分。
诗 144:4 人好像一口气;他的年日如同影儿过去。
箴 4:10 我儿,你要听,要接受我的言语,你一生的年日就必增多。
传 6:3 人若生一百个儿女,活许多岁数,以致他的年日甚多,心里却不得满享福乐,又不得安葬;我就说,那不到期而落的胎比他倒好;
传 12:1 你趁着年幼,衰败的日子尚未来到,就是你所说,我毫无乐趣的那些年日未曾临近之先,当记念造你的主。
赛 23:15 到那日,推罗必被忘记七十年,正如一王的年日。七十年后,推罗必像妓女所唱的歌:
赛 38:15 我可说什么呢?祂应许了我,也亲自作成了;我因魂里的苦楚,在一生的年日,必谨慎而行。
赛 39:8 希西家对以赛亚说,你所说耶和华的话甚好。他又说,在我的年日中必有太平和稳固的景况。
赛 53:10 耶和华却喜悦将祂压伤,使祂受痛苦。祂使自己成了为着罪的祭,祂必看见后裔,并且延长年日;耶和华所喜悦的事,必在祂手中亨通。
耶 35:7 也不可盖房、撒种、栽种或拥有葡萄园;但你们一生要住帐棚,使你们在寄居之地,得以存活许多年日
但 5:26 这话的讲解是这样。弥尼,就是神已经数算你国的年日,使其终止;
[1]  1/1页 共3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