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7

出 处

经 文

利 25:15 你要按禧年以后的年数向邻舍买;他也要按余下收成的年数卖给你。
利 25:16 年数若多,要照数加添买价;年数若少,要照数减去买价;因为他是照收成的年数卖给你。
利 25:27 就要算出卖地的年数,把余剩年数的价值付还那买主,自己便归回自己的地业。
利 25:50 他要和买主计算,从卖自己的那年起,算到禧年;所卖的价值要照着年数的多少计算。他在买主那里的年日,要像雇工的年日一样计算。
利 25:51 若还有许多年,就要按着年数从买价中偿还他的赎价。
利 25:52 若到禧年只余下几年,就要和买主计算,按着年数偿还他的赎价。
利 27:18 倘若他在禧年以后将田地奉献,祭司就要按着到下一个禧年所剩余的年数给他计算价银,将你所估定的价减低。
伯 36:26 看哪,神为大,我们不能知晓;祂的年数不能测度。
诗 39:5 看哪,你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我一生的年数,在你面前如同无有;各人站得稳妥的时候,不过尽是虚幻。〔细拉〕
诗 102:24 我说,我的神阿,不要在我中年把我提去;你的年数世世无穷。
诗 102:27 惟有你仍是一样,你的年数也没有穷尽。
箴 3:2 因为它必将长久的日子、生命的年数与平安,加给你。
赛 16:14 但现在耶和华说,三年之内,照雇工年数的算法,摩押的荣耀及其所有的群众,必被藐视,余剩的人必稀少无几。
赛 21:16 主对我这样说:一年之内,照雇工年数的算法,基达的一切荣耀必归于无有。
结 4:5 我已将他们罪孽的年数定为你向左侧卧的日数,就是三百九十日;你要这样担当以色列家的罪孽。
但 9:2 我但以理从经书上得知耶和华临到申言者耶利米的话,论耶路撒冷荒凉的年数,七十年为满。
来 1:12 你要将天地像外衣一样卷起来,天地就像衣服一样改变了;惟有你仍是一样,你的年数也没有穷尽。”
[1]  1/1页 共1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