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3

出 处

经 文

创 1:14 神说,天上穹苍之中要有光体,可以分昼夜,作记号,定节令、日子、年岁
代下 24:23 年岁首,亚兰人的军兵上来攻击约阿施,来到犹大和耶路撒冷,从民中杀了他们的众首领,将所掠的一切财货送到大马色王那里。
代下 36:10 年岁首,尼布甲尼撒王差遣人将约雅斤和耶和华殿里各样宝贵的器皿带到巴比伦。
伯 10:5 你的日子岂像人的日子,你的年岁岂像人的年岁
诗 31:10 我的生命在愁苦中耗尽,我的年岁在叹息里旷废。我的力量因我的罪孽衰败,我的骨头也枯干。
诗 61:6 你要加添王的寿数;愿他的年岁代代无穷。
诗 65:11 你以你的恩惠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
诗 78:33 因此祂使他们的日子在虚空中耗尽,使他们的年岁在惊恐中度完。
诗 90:9 我们经过的日子,都在你盛怒之中;我们度尽的年岁,好像一声叹息。
诗 90:15 求你照着你使我们受苦的日子,照着我们遭难的年岁,叫我们喜乐。
箴 9:11 你借着我,日子必增多,一生的年岁也必加添。
箴 10:27 敬畏耶和华使人日子加多;但恶人的年岁必被减少。
赛 38:10 我说,正在我盛年之日,我就要进入阴间的门;我余剩的年岁已被夺去。
[1]  1/1页 共1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