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2

出 处

经 文

创 29:6 雅各说,他平安么?他们说,平安。看哪,他女儿拉结领着羊来了。平安。
民 6:26 愿耶和华向你仰脸,赐你平安。
申 29:19 他听见这咒诅的话,心里仍是自夸说,我虽然行事心里顽梗,使滋润的和干旱的一并毁坏,却还是平安。
士 19:20 老年人说,愿你平安。你所需用的由我负责,只是不可在大街上过夜。平安。
撒上 25:6 你们要如此说,愿你长寿;愿你平安,愿你家平安,愿你一切所有的都平安。
王上 4:24 所罗门管理大河西边,从提弗萨直到迦萨的全地,管理大河西边的诸王;他的四境尽都平安。
王下 4:26 你现在跑去迎接她,问她说,你平安么?你丈夫平安么?孩子平安么?她说,平安。
王下 5:22 他说,都平安。我主人打发我来说,刚才有两个少年人,是申言者的门徒,从以法莲山地来见我;请你赐他们一他连得银子,两套衣裳。平安。
拉 4:17 那时王下谕达于省长利宏、书记伸帅、和他们的同僚,就是住撒玛利亚并河西其余地方的人,说,愿你们平安。
拉 5:7 他们呈报于王,报告中写着说,愿大利乌王诸事平安。
诗 122:6 你们要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阿,爱你的人必然兴旺。平安。
箴 3:17 她的道路是安乐的道路;她的路径全是平安。
赛 48:22 耶和华说,恶人必没有平安。
赛 54:13 你的儿女都要受耶和华的教训,你的儿女必大享平安。
赛 57:21 我的神说,恶人必没有平安。
赛 59:8 平安的路,他们不知道;他们的行径中没有公平;他们使自己的路径弯曲;凡行在这路径上的,都不知道平安。
耶 6:14 他们轻轻忽忽的医治我百姓的损伤,说,平安了,平安了;其实没有平安。
耶 8:11 他们轻轻忽忽的医治我百姓的损伤,说,平安了,平安了;其实没有平安。
耶 12:12 灭命的来到旷野中一切光秃的高处,因为耶和华的刀,从地这边直到地那边,尽行杀灭;凡有血肉的,都不得平安。
耶 14:13 我就说,唉,主耶和华阿,那些申言者常对他们说,你们必不看见刀剑,也不会有饥荒;因为我耶和华要在这地方赐你们确实的平安。
耶 29:7 我所使你们迁徙到的那城,你们要为那城求平安,为那城祷告耶和华,因为那城得平安,你们也随着得平安。
结 7:25 痛苦来到了,他们求平安,却没有平安。
但 4:1 尼布甲尼撒王晓谕住在全地各族、各国、各方言的人,说,愿你们大享平安。
但 10:19 他说,大蒙眷爱的人哪,不要惧怕,愿你平安。你要刚强,要刚强;他一向我说话,我便觉得有力量,说,我主请说,因你使我有了力量。平安。
弥 5:5 这位必作我们的平安。当亚述人进入我们的地,践踏我们宫殿的时候,我们就立起七个牧者、八个首领攻击他。平安。
路 10:5 无论进那一家,先要说,愿这一家平安。
路 24:36 正说这话的时候,耶稣亲自站在他们中间,对他们说,愿你们平安。
约 16:33 我将这些事对你们说了,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平安。
约 20:19 那日(就是七日的第一日)晚上,门徒所在的地方,因怕犹太人,门都关了;耶稣来站在当中,对他们说,愿你们平安。
约 20:26 过了八日,耶稣的门徒又在屋里,多马也和他们在一起。门虽都是关的,耶稣却来站在当中,说,愿你们平安。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