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6

出 处

经 文

王下 18:9 希西家王第四年,就是以色列王以拉的儿子何细亚第七年,亚述王撒缦以色上来攻打撒玛利亚,将城围困;
王下 18:13 希西家王十四年,亚述王西拿基立上来攻击犹大的一切坚固城,将那些城攻取了。
王下 18:17 亚述王从拉吉差遣元帅、太监长、和军长率领大军往耶路撒冷,到希西家王那里去。他们上到耶路撒冷;来到以后,就站在上池的引水道旁,在通往漂布地的大路上。
王下 19:1 希西家王听见,就撕裂衣服,披上麻布,进了耶和华的殿。
王下 19:5 希西家王的臣仆就去见以赛亚。
王下 20:14 于是申言者以赛亚来见希西家王,问他说,这些人说了什么?他们从那里来见你?希西家说,他们从远方的巴比伦来。
代下 29:18 于是他们进去见希西家王,说,我们已将耶和华的全殿,燔祭坛与坛的一切器皿,陈设饼的桌子与桌子的一切器皿,都洁净了;
代下 29:20 于是希西家王清早起来,聚集城里的首领都上耶和华的殿。
代下 29:30 希西家王与众首领,又吩咐利未人用大卫和先见亚萨的诗辞赞美耶和华;他们就欢欢喜喜的赞美耶和华,低头敬拜。
代下 31:13 耶歇、亚撒细雅、拿哈、亚撒黑、耶利末、约撒拔、以列、伊斯玛基雅、玛哈、比拿雅都是督理,在歌楠雅和他兄弟示每的手下,是希西家王和管理神殿的亚撒利雅所派的。
代下 32:20 希西家王和亚摩斯的儿子申言者以赛亚为此祷告,向天呼求。
赛 36:1 希西家王十四年,亚述王西拿基立上来攻击犹大的一切坚固城,将那些城攻取了。
赛 36:2 亚述王从拉吉差遣军长率领大军往耶路撒冷,到希西家王那里去。他站在上池的引水道旁,在通往漂布地的大路上。
赛 37:1 希西家王听见,就撕裂衣服,披上麻布,进了耶和华的殿。
赛 37:5 希西家王的臣仆就去见以赛亚。
赛 39:3 于是申言者以赛亚来见希西家王,问他说,这些人说了什么?他们从那里来见你?希西家说,他们从远方的巴比伦来见我。
[1]  1/1页 共1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