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5

出 处

经 文

创 10:17 希未人、亚基人、西尼人、
创 34:2 那地的族长希未人哈抹的儿子示剑看见她,就拉住她,与她同寝,玷辱了她。
创 36:2 以扫娶迦南的女子为妻,就是赫人以伦的女儿亚大,和希未人祭便的孙女,亚拿的女儿阿何利巴玛,
出 3:8 我下来要救他们脱离埃及人的手,领他们从那地出来,上到美好、宽阔、流奶与蜜之地,就是到迦南人、赫人、亚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的地方。
出 3:17 我也说,我要将你们从埃及的困苦中领出来,上到迦南人、赫人、亚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之地,就是到流奶与蜜之地。
出 13:5 将来耶和华领你进迦南人、赫人、亚摩利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之地,就是祂向你的祖宗起誓要赐给你那流奶与蜜之地,那时你要在这月间持守这事奉。
出 23:23 我的使者要在你前面行,领你到亚摩利人、赫人、比利洗人、迦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那里去,我必将他们剪除。
出 23:28 我要打发大黄蜂在你前面,ŠŠ希未人、迦南人、赫人从你面前撵出去。
出 33:2 我要差遣使者在你前面;我要撵出迦南人、亚摩利人、赫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
出 34:11 我今天所吩咐你的,你要谨守。我要从你面前撵出亚摩利人、迦南人、赫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
申 7:1 耶和华你神领你进入要得为业之地,从你面前除掉许多国民,就是赫人、革迦撒人、亚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共七国的民,都比你多、比你强。
申 20:17 只要照耶和华你神所吩咐的,将赫人、亚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都灭绝净尽,
书 3:10 约书亚说,看哪,全地之主的约柜必在你们前头过去,到约但河里,藉此你们就知道,活神是在你们中间,并且祂必在你们面前赶出迦南人、赫人、希未人、比利洗人、革迦撒人、亚摩利人、耶布斯人。
书 9:1 约但河西,住山地、低陆、并对着利巴嫩山沿大海一带的诸王,就是赫人、亚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的诸王,听见这事,
书 9:7 以色列人对这些希未人说,只怕你们是住在我们中间的;若是这样,我们怎能和你们立约呢?
书 11:3 又去见东方和西方的迦南人,与山地的亚摩利人、赫人、比利洗人、耶布斯人,并黑门山根米斯巴地的希未人
书 11:19 除了住在基遍的希未人之外,没有一城与以色列人讲和的,都是以色列人争战夺来的。
书 12:8 就是赫人、亚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的山地、低陆、亚拉巴、山坡、旷野和南地。
书 24:11 你们过了约但河,到了耶利哥;耶利哥的居民、亚摩利人、比利洗人、迦南人、赫人、革迦撒人、希未人、耶布斯人都与你们争战;我把他们交在你们手里。
士 3:3 所留下的就是非利士人的五个首领,和一切迦南人,西顿人,并住利巴嫩山,从巴力黑们山直到哈马口的希未人
士 3:5 以色列人便住在迦南人、赫人、亚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中间,
撒下 24:7 他们来到推罗的保障,并希未人和迦南人所有的城市,又到犹大南方的别是巴。
王上 9:20 至于所剩下,属于亚摩利人、赫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不属于以色列人的众民,
代上 1:15 希未人、亚基人、西尼人、
代下 8:7 至于所剩下,属于赫人、亚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不属于以色列人的众民,
[1]  1/1页 共2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