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7

出 处

经 文

王上 15:16 亚撒和以色列王巴沙在世的日子,他们之间常有争战。
王上 15:17 以色列王巴沙上来攻击犹大;他修筑拉玛,不许人从犹大王亚撒那里出入。
王上 15:19 你父亲与我父亲立约,我也与你立约。现在我将金银送你为礼物,你去废掉你与以色列王巴沙所立的约,使他离开我。
王上 15:21 巴沙听见,就停工不修筑拉玛,仍住在得撒。
王上 15:22 于是亚撒王通告犹大众人,不准一人免役,吩咐他们将巴沙修筑拉玛所用的石头、木头都运走;亚撒王就用这些修筑便雅悯的迦巴和米斯巴。
王上 15:27 以萨迦家亚希雅的儿子巴沙谋叛拿答,在非利士人的基比顿杀了他;那时拿答和以色列众人正围困基比顿。
王上 15:28 在犹大王亚撒第三年,巴沙杀了他,篡了他的位。
王上 15:29 巴沙一作王,就杀了耶罗波安的全家;凡属耶罗波安有气息的,他没有留下一个,直到把他们都灭尽了,正如耶和华藉祂仆人示罗人亚希雅所说的话。
王上 15:32 亚撒和以色列王巴沙在世的日子,他们之间常有争战。
王上 15:33 犹大王亚撒第三年,亚希雅的儿子巴沙在得撒登基,作全以色列的王共二十四年。
王上 16:1 耶和华的话临到哈拿尼的儿子耶户,责备巴沙,说,
王上 16:3 看哪,我必除灭巴沙和他家的后代,我必使你的家像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的家一样。
王上 16:4 巴沙的人,死在城中的必¢«狗吃,死在田野的必被空中的鸟吃。
王上 16:5 巴沙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和他的勇力,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
王上 16:6 巴沙与他列祖同睡,葬在得撒。他儿子以拉接续他作王。
王上 16:7 耶和华的话也借着哈拿尼的儿子,申言者耶户,来责备巴沙和他的家,因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一切事,以他手所作的惹耶和华发怒,像耶罗波安的家一样,又因他杀了耶罗波安的家。
王上 16:8 犹大王亚撒二十六年,巴沙的儿子以拉在得撒登基,作以色列王共二年。
王上 16:11 心利一登基坐王位,就杀了巴沙的全家,连他的亲属、朋友,也没有留下一个男丁。
王上 16:12 心利这样毁灭巴沙的全家,正如耶和华藉申言者耶户责备巴沙的话;
王上 16:13 这是因巴沙和他儿子以拉所犯,并使以色列人犯罪的一切罪,就是以他们的虚无之物惹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发怒。
王上 21:22 我必使你的家像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的家,又像亚希雅的儿子巴沙的家,因为你惹我发怒,又使以色列人犯罪。
王下 9:9 我要使亚哈的家像尼八儿子耶罗波安的家,又像亚希雅儿子巴沙的家。
代下 16:1 亚撒作王第三十六年,以色列王巴沙上来攻击犹大,修筑拉玛,不许人从犹大王亚撒那里出入。
代下 16:3 你父亲与我父亲立约,我也与你立约。现在我将金银送给你,你去废掉你与以色列王巴沙所立的约,使他离开我。
代下 16:5 巴沙听见就停工,不修筑拉玛了。
代下 16:6 于是亚撒王带领犹大众人,将巴沙修筑拉玛所用的石头、木头都运走,用以修筑迦巴和米斯巴。
耶 41:9 以实玛利杀这些人是因基大利的缘故,他将所击杀之人的尸首,都抛在坑里;这坑原是从前亚撒王因提防以色列王巴沙所挖的;尼探雅的儿子以实玛利,将那些被杀的人填满了坑。
[1]  1/1页 共2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